馬州蒙郡年度教師揭曉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4月27日晚,在馬里蘭州德國鎮舉行的年度頒獎典禮上,八位蒙哥馬利郡公立學校教職員工獲獎。里查德蒙哥馬利高中(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英語老師南希•謝伊(Nancy Shay)當選蒙郡公立學校年度教師

有三位教師入圍2017-2018蒙郡公立學校年度教師的評選,她們是拉克斯曼諾小學(Luxmanor Elementary School)四年級老師希格爾(Melissa Segal),羅伯托克里蒙特中學 (Roberto Clemente Middle School)的數學老師何什科維茨(Cherin Hershkowitz),里查德蒙哥馬利高中( 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英語老師謝伊 (Nancy Shay)。這三位入圍教師都獲得瑪麗安格林布拉特教育基金會(Marian Greenblatt Education Fund)贊助的兩千美元獎金。

謝伊最終當選2017-2018蒙郡公立學校年度教師。她在馬里蘭州蒙郡公立學校已任教31年,學生們對她的評價是:「什麼樣的學生她都能教,什么樣的人都能得到她的激勵。」謝伊老師說,在過去的30多年當中,她從學生身上也學到了很多。

2017-2018蒙郡公立學校年度教師Nancy Shay:「我學會如何做到有耐心,我學到如何展現關愛,我學會了從遇到的每一個人身上看到他們的潛能,每天從學校的每個人身上我都學到了很多。」

拉克斯曼諾小學(Luxmanor Elementary School)四年級老師希格爾(Melissa Segal)任教20多年了,她說每一天都讓她感覺很新鮮。

拉克斯曼諾小學四年級老師Melissa Segal:「我之所以喜歡教書,是因為每一天都不一樣,每一年也都不一樣。」

蒙郡公校系統在馬里蘭州規模最大,擁有204所學校,有一萬三千多名教師,以及15萬9千多名不同族裔的學生。

羅伯托克里蒙特中學數學老師Cherin Hershkowitz:「教這些來自不同行業家庭的孩子,教他們怎樣一起彼此合作,把自己當作一名國際公民,為成為這個星球的一部分做好準備。」

在頒獎典禮上,還有兩位老師獲得年度教師新星獎,她們各獲得一千美元獎金。對蒙郡教育事業做出特別貢獻的當地企業也受到表彰。

瑪麗安格林布拉特教育基金會主管Marshal Greenblatt:「因為有這些優秀的教師和學生,所以我們擁有很棒的學校系統,我們今天只表彰了其中的幾位,還有成千上萬的老師也做得很好。」

華盛頓國家廣播電視台(NBC4)的韓裔新聞主播楊恩(Eun Yang)受邀主持了頒獎典禮。

新唐人記者岳軻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