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好觀眾朋友,接下來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江天勇父母遭警告:不得與外國人接觸

709案」在押維權律師江天勇的父母,4月25號,再次遭到河南信陽政府人員的騷擾,這些人一天之內兩次上門,要求與江天勇父母吃飯交流,遭到拒絕後,他們警告江天勇父母不得與外國人接觸。

2. 福建訪民雷宗林被檢察院批准逮捕

福建省福州市訪民雷宗林,因獲准修建的房屋接二連三被鎮政府搗毀而堅持上訪,3月16號被當局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4月21號,又被晉安區檢察院批准逮捕。雷宗林年邁的父母為了替他伸冤,沿街乞討,籌集律師費,但連續遭到保安驅趕。

3. 江蘇百餘廣電職工見巡視組遭拒

江蘇省鹽城市大豐區的135名的廣電職工,4月25號到省委第八巡視組所在地,要求見巡視組工作人員,但被警察擋在門外。這些職工都是被取消事業編製資格的,他們來自各鄉鎮的廣播站。

4. 關注「709」案 湖北公民已被關7月

因關注「709」案件被抓捕的湖北荊門公民劉艷麗,被荊門警方以涉嫌誹謗罪及網絡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已經7個月。她的前任代理律師張磊表示,劉艷麗並無犯罪事實,不構成任何犯罪,應依法放人。但荊門警方不僅不放人,4月25號還剝奪了劉艷麗會見代理律師的權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