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發射愛國者飛彈 攔截戈蘭高地上空無人機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以色列軍方27日發射一枚愛國者導彈防衛系統,在戈蘭高地上空成功攔截一架無人機。目前不知這架無人機來自那個地區。稍早,以色列空襲大馬士革附近一處軍事據點,貯存由伊朗提供給黎巴嫩真主黨游擊隊的武器。

法新社報導,以色列軍方的推特帳號說:「愛國者防空系統(Patriot Aerial Defense System)在戈蘭高地上空攔截一個目標。」

以色列媒體報導,這個目標是架無人機,但軍方發言人不願就此發表評論。

相關視頻:

稍早,以色列情報部長卡茲說,敘利亞大馬士革國際機場附近今天(27日)發生的大爆炸符合以色列政策。

以色列戰機過去曾攻擊大馬士革機場及周圍其他基地,目標宿敵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的武器儲存所。真主黨是敘利亞政府盟友。

卡茲(Yisrael Katz)告訴以國軍方電台:「我們的行動是要防止敘利亞經由伊朗將精密武器轉交給黎巴嫩真主黨。」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