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司機剎車當油門 豐田車穿牆撞死人(視頻)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近日,北京華貿中心地下停車場2層,一輛豐田陸地巡洋艦撞死一女保安後,又「穿牆」撞進一間辦公室內,將兩名男子撞傷,其中一名撞到對面牆上。

4月26日下午,北京華貿中心地下停車場2層,一輛白色豐田陸地巡洋艦撞上一名女保安,隨後「穿牆」撞進一間辦公室內,坐在沙發上的男子直接被撞到對面牆上。

據悉,被撞女保安傷情較重,急救人員到場後,發現已經死亡,辦公室內兩名被撞員工,頭部輕微外傷,經處理無大礙。

目擊者稱,肇事女駕駛員,事發時穿著5厘米高跟鞋開車,駕車從地庫B3層至B2層轉彎過程中,疑剎車當油門加速操作而撞牆。

網友熱議:「天降橫禍,人在屋中坐,車從牆外來」;「禍從天降,坐在屋裡還會被汽車撞,太邪乎了!」;「飛來橫禍啊永遠不知道意外什麼時候來,珍惜每一刻!」

網友「深度思考與分析」說:這個視頻我最少看了十遍,三個問題:一是女保安下意識往前跑被撞個正著,如往後跑2步就能躲過危險;二是坐在沙發上靜靜看手機那個小夥子最吃驚,飛來橫禍,連沙髮帶人被撞飛,後怕;三是旁邊一男子一聲「我靠」極具效果。最後一點:豐田巡洋艦不是蓋的,女司機駕駛也是霸道。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