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會會長:好遺憾他們沒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6日下午在美國鹽湖城「埃克爾斯」劇院的演出後,在當地當了30年商會會長的克雷•迪靈(Craig Dearing)認為,神韻正在引領一場運動,他為沒能來看神韻的人感到深深的遺憾。

Craig遺憾自己的孫子們沒能來看神韻

商會會長Craig Dearing:「但是我現在可以告訴他們神韻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他們應該來看神韻。」

商會會長Craig Dearing:「神韻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演出,讓人們了解到中國正在發生著什麼。」

克雷•迪靈認為,神韻傳遞的訊息正在引領著一場運動。

商會會長Craig Dearing:「人們需要了解這個世界正在發生著什麼,(看了神韻後)他們就會找到,就會明白,並且再去告訴他們的親朋好友,我認為這是一場運動。」

克雷•迪靈希望大家再也不要錯過看神韻的機會。

商會會長Craig Dearing:「實在是太棒了!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了!我想學舞蹈女演員那飄逸的步伐,我猜她們是在滑行,還有那鼓聲。太棒了!」

商會會長Craig Dearing:「哪怕你不去想別的,僅僅是神韻之美,神韻之神奇,就值得你來看。實在是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