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夯曲推薦 – 西洋樂壇多位大咖歌手今發行新單曲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今天(4/28)是個好日子,因為西洋樂壇多位大咖歌手都選在今天發行新單曲,包含「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由音樂才子萊恩Ryan Tedder領軍的「新世代搖滾天團」共和世代OneRepublic、「葛萊美獎最佳搖滾組合」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能演也能唱的新生代才女Hailee Steinfeld、電影「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主題曲演唱團體打倒男孩樂團Fall Out Boy和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深情主題曲演唱團體X大使X Ambassadors全數到齊!快來更新歌單吧!

凱蒂佩芮Katy Perry

Katy Perry – Bon Appétit

繼《Chained to the Rhythm》之後,凱蒂佩芮又帶來全新單曲《Bon Appétit》!這首歌是跟嘻哈三人組Migos合作幫腔,並由Max Martin操刀製作,有別於《Chained to the Rhythm》輕快歡樂的風格,《Bon Appétit》跳脫芭樂歌的窠臼,翻玩不同領域的曲風,讓粉絲一窺不同以往的凱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共和世代OneRepublic

OneRepublic – No Vacancy

自去年發行新專輯【OH MY MY】之後,共和世代便進行一連串的宣傳和演出,這段期間,讓團員們逐漸身心俱疲,發現已許久沒有陪在家人身邊,於是向唱片公司提出想要暫時休息的決定,而經歷4個月的沉潛,主唱萊恩Ryan Tedder終於重新出發,帶領團員再次推出新作《No Vacancy》,萊恩表示:「這首歌本來是要寫給席琳娜的,但後來我自己唱一唱,覺得歌詞和我現在的身心狀態很符合,讓我想到我自己的家人,於是就決定拿回來自己唱,這是一首屬於4月的歌。」萊恩也說,接下來他們會不定期推出新歌,每周、每月都有可能,不再侷限於只發行一張完整的專輯,熱愛共和世代的粉絲敬請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

Imagine Dragons – Thunder

「葛萊美獎最佳搖滾組合」謎幻樂團在3月推出《Believer》,在Spotify點聽高達1.5億次,擠進告示牌熱門單曲Top50,今天他們再度推出新單曲《Thunder》,維持樂團一貫的勵志形象,歌詞中唱道:「孩子們在課堂上嘲笑我/當我試圖理解混亂時/你以為你是誰?/幻想成為大明星…現在我在舞台上開心笑著/你只能留著鼻血在台下為我拍手…」歌迷直呼「果然沒有失望」,也持續敲碗期待今年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是否會融合更多元的曲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海莉Hailee Steinfeld

Hailee Steinfeld – Most Girls

年僅20歲的年輕才女海莉不僅參與多部戲劇演出,也擁有驚人的演唱實力,與電音男神捷德Zedd的成名代表作《Starving》在Spotify創下點聽4.2億次的超狂紀錄,近期與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合作的《At My Best》MV也創下470萬次點閱!今日她獨自推出新單曲《Most Girls》,這首歌由共和世代的主唱萊恩製作,唱出新世代女性的Girl Power:「大多數的女孩聰明堅強又漂亮/大多數的女孩都很積極/繼續前進吧/我們是堅不可摧的……」這首歌預計將會收錄在海莉今年年底即將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倒男孩Fall Out Boy

Fall Out Boy – Young And Menace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搖滾團體打倒男孩Fall Out Boy曾獲得葛萊美獎提名,喜愛迪士尼電影的朋友對他們一定不陌生,因為他們曾經為「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獻唱熱血主題曲 “Immortals”;經過2年的等待,Fall Out Boy終於推出全新單曲“Young and Menace”,這首新歌是他們預計在9月發行的第7張錄音室專輯【M A N I A】中的首支單曲。

貝斯手兼主要創作者Pete Wentz說:「在這首歌中,有一句歌詞『試圖傳遞一個訊息給這世界,我曾經年輕又令人生厭』,讓我聯想到小時候在芝加哥的郊區長大的時光,我在那兒找不到歸屬感,即使在自己成長的城鎮,卻像個局外人似的,直到我開始接觸龐克搖滾樂,才終於讓我發覺,原來我在這個世界上,是可以在某一個領域中找到認同歸屬感的。」要理性的處理憤怒這份情緒很困難,也很難去衡量焦慮,這首歌並不是要教導大家這樣做,而是告訴大家,要擁抱這股氛圍。

“Young and Menace”的MV靈感來自於2003年由威爾法洛Will Ferrell主演的電影「精靈總動員Elf」,Pete說:「在電影中,威爾法洛發現,也許自己根本不是小精靈,但在我們的音樂錄影帶中,剔除了喜劇的元素,與真實世界有更多連結,MV中的小女孩發現的是,她真真切切是個人類,但人類和怪物卻只有一線之隔,這界線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模糊難以界定。」

(責任編輯:葉萍)


共和世代OneRepublic(環球西洋)


凱蒂佩芮Katy Perry(環球西洋)


打倒男孩Fall Out Boy(環球西洋)


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環球西洋)


凱蒂佩芮Katy Perry(環球西洋)


海莉Hailee Steinfeld(環球西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