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注意保養,多吃這幾種食物更顯年輕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訊】女人四十歲時,要讓自己保持亮麗的身材,那麼就得注意保養。平時還要多吃下面這幾種食物,讓你看起來比同齡人更年輕。

1、蓮霧:安神助眠、寧心安神

蓮霧中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可補充大腦葡萄糖,緩解大腦疲憊、頭暈、難眠、健忘、口乾舌燥等症,起到了寧心安神、有助睡眠的作用。

2、有機生黑芝麻:

黑芝麻不僅有烏髮美容讓人看起來更年輕的作用,還有降低血壓膽固醇抗菌消炎的作用,黑芝麻中的亞油酸有防治冠狀動脈硬化的作用。

3、手指檸檬:美白肌膚

它學名叫澳洲指橙,又叫手指檸檬,產自澳大利亞,號稱檸檬家族的極品。它比普通的檸檬有更高的營養價值,不僅含有更多的維生素,還能讓肌膚彈潤有光澤,讓女性看起來更年輕。

4、魚籽:強健骨骼,延緩衰老

魚籽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磷、鐵等礦物質,以及大量的腦磷脂一類營養。這些營養素對人體,尤其是對兒童生長發育極為重要,女性多吃可以強健骨骼,增強體質能幫助延緩衰老。

5、普洱茶:

普洱茶又養顏減肥的作用,女性應該每天喝一杯,春季飲用消除春困;夏季飲用可降燥解暑;冬季飲用更能保暖防寒,提高機體免疫力。同時普洱茶裡面還有多種抗癌微量元素,能很好的防輻射,降壓抗動脈硬化。

6、手工土紅糖:

俗話說,女子不可一日無糖,不管是什麼糖都能延緩女性的衰老。紅糖還能補充氣血不足。另外,紅糖中加入玫瑰花,更有美容養顏的作用。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