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軍校招生官:為神韻保存中國文化致敬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訊】4月26日晚間,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繼續把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帶給西方主流社會。一名退休西點軍校招生官表示,很敬佩神韻能夠向世界展現最美好的中國文化。

曾任西點軍校的招生官,Al見過許多優秀的軍人,但是訓練有素的神韻演員仍然讓他動容。

西點軍校招生官Al Hopkins:「我很欽佩舞蹈演員們高難度的彈跳,非常欣賞。演員們必須非常投入,訓練極為有素才能達到這樣的水準,否則是不可能跳得那麼好。我是退役的軍人,很清楚這些基本要素。看他們的表演我很讚歎。我們的座位很近,所以演員的臉看得很清楚,每個人都面帶微笑,不會露出痛苦的表情,看上去就知道他們真的很熱愛自己的表演。」

Al最敬佩的是神韻保存中國文化的努力。

西點軍校招生官Al Hopkins:「我很敬重中國文化,我更佩服藝術家們投入那麼大的努力來保有傳統文化,並且帶給全世界的人民。我來之前就大概了解今晚將看到什麼,但沒想到精彩到如此的程度。正如我說的,色彩鮮亮,音樂動人,演員的動作真是,讓你目不暇給。」

太太Sylvia也表示來之前已經準備好會看到精彩演出,可是到現場依然看的目瞪口呆。

太太Sylvia Hopkins:「我來之前覺得自己知道能看到什麼樣的演出,可是當我坐在那裡觀賞時,我驚呆了。服飾,舞蹈動作。我們坐在前排,我們能數的出來服裝更換的次序。太棒了。」

「演出很震撼人心,很興奮。通常這個時候我已經要睡了,可是我現在很興奮,腦中縈繞著所有的震撼,美麗和才華」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