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製作人: 我要做神韻傳播大使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8日晚在洛杉磯市的演出,好評如潮,專為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製作紀錄片,為皇室、明星名流攝影的電影製作人和攝影家唐·坎普(Don Camp)激動不已,他表示,神韻超越完美,無法用語言描述。

電影製作人 Don Camp :「精彩,令人難以置信的奇觀,我還能說什麼呢?」

電影製作人 Don Camp :「滿分是十分的話,神韻就是十二分,實在是完美,不容錯過的演出,絕對不容錯過的演出。」

電影製作人 Don Camp :「舞蹈演員們除了優雅之外,還有美麗的服飾,他們的演出也是那麼的迷人,他們簡直是難以言表,連語言都變得無用。」」

唐·坎普表示,神韻交響樂團獨特的中西樂器完美結合讓他印象深刻。

電影製作人 Don Camp:「(中西樂器)完美結合,令人印象深刻,他們成功的做到了,都是偉大的音樂家,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所以音樂部分都非常出色。」

男高音的獨唱也讓唐·坎普驚歎不已。

電影製作人 Don Camp:「嗓音太美了,太美了,還能說什麼呢,我認為就是世界男高音帕瓦羅蒂的水平。」

神韻的動態天幕讓唐·坎普印象深刻。

電影製作人 Don Camp:「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那個天幕特效,讓演員能在天幕裡飛來飛去,還有他們用的三維立體特效,簡直是不可思議。」

唐·坎普表示,他以後要做推廣神韻的宣傳大使。

電影製作人Don Camp:「神韻的爆滿代表人們都在口耳相傳,神韻不容錯過,這會是劃時代的經典。人們必須坐在現場看,然後演出就這麽展開。會是他們從未見過的,也是我從未見過的水準。是我以前從未見識過的高水準演出。從舞蹈、表現、藝術、音樂來看,神韻是奇觀!」

電影製作人Don Camp:「我要做(神韻)傳播大使,我要告訴每一個人一定要來看神韻,一定要。我今天會開心的回家,明年我還想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