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法國南特市 觀眾感動銘記於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市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觀眾中不乏政商名流、企業菁英和藝術家,他們從各自的角度,表達自己對神韻演出的理解和對神韻藝術家們技藝的折服,表示神韻有深刻的內涵,會把這份感動永遠銘記在心。

南特是法國的第六大城市,也是西部人口最多的城市,歷史可追溯到羅馬帝國時期,今年隨所以第一次來到南特,也是2017年神韻在法國5個城市巡演的最後一站。

航空維修公司總裁Alain Corbel:「我去年十一月份就預定了這場演出,我特意從聖馬羅到南特來看今晚的演出,我絕不後悔!我會看很多演出,但這場演出我絕不後悔 。」

外交部官員Didier Samson:「舞蹈演員從天幕突然出現到舞臺上,賞心悅目,非常專業,舞蹈演員們非常傑出,舞蹈編排實在妙極了,確實很感人,我們能意識到演員們內心世界的高尚,太棒了。」

活動策劃總監Loïc Rideau:「演出帶給人的幸福和自在,非常重要,讓我們走出當下經歷的可怕和不幸的事情。演出傳遞著喜悅,喜悅,引起人的共鳴,演出是與心靈對話。」

畫家Sandra Kac:「令我驚訝和非常出色的是演出做到了對比的完美結合,力量和脆弱,整場演出中貫穿的歡樂和悲傷。很鮮活,色彩豐富、絢麗,讓人想畫畫。」

IT項目經理Adrien Brémond:「在某些時候,我們欣賞的不再是精湛的舞蹈技藝,我們完全沉浸在詩情畫意和感動之中,這些將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中。這種哲學理念讓我們放慢節奏,與更深層和更永恆的東西相連,因為我們的日常生活節奏太快,我們把一些小事看得太重要了。」

地區銷售經理Caroline Brémond:「印象太深刻了,演出中所有演員簡直成為一體,所有舞蹈演員像一個人在跳。我很敬佩他們的專業水準,非常高興能看到這種新的藝術,我以前不了解。」

法航銷售顧問Rideau:「我無法用語言表達,非常強烈,非常強烈。讓我感動的是在中國沒有自由,我是香港人,我覺得中國遺失了很多價值觀和傳統。幸好有神韻,可以使中華文化長存,讓法國觀眾能認識這些美好的事物。」

新唐人記者站法國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