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川普減稅計劃讓中共急眼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微視頻】川普減稅計劃讓中共急眼了

趙培:2017年4月26號,美國白宮公布了減稅計劃,內容很多,主要是這麼3點:第一點,企業稅從目前的35%降到15%;第二點,減少美國公司海外利潤回流美國的稅收;第三點,簡化個人所得稅,同時減稅。應該說川普的政策受到了美國公司的歡迎,全球調查顯示,74%的美國企業高管,86%的歐洲和中東高管和43%的亞太高管都認為減稅政策很重要。

川普減稅政策出臺之後,大家都期待愛爾蘭、加拿大這些低企業稅國家的反應。誰想到的是,這些國家還沒有動靜,倒是中共先急眼了。4月28號,中共的喉舌《人民日報》就說,「美國減稅實際上就是在挑起稅務戰」,是為了「籠絡民眾」。同一天,中共稅務總局國際稅務司司長說,「我們不主張一個國家的主權政策制定不考慮其他國家,僅僅考慮自己,我們認為這是錯誤的,我們旗幟鮮明地反對收稅競爭」。

中共這個智商真是讓人著急呀,美國總統籠絡美國百姓是應該的呀,你不能也籠絡一下中國百姓嗎?天天喊減輕企業負擔,你也學川普減稅呀,你不做。但是你一直盤剝中國人,也不明說呀,可見中共是氣急敗壞了。中共這麼做是有原因的,共產黨能夠存在是有環境基礎的,粗略上講有三點:第一是人被中共騙或者是道德敗壞;第二是暴力鎮壓;第三就是壓榨百姓的錢財。咱們今天重點說第三點。

共產主義不光禍害中國,也禍害西方,由於西方百姓的反對,共產黨的暴力革命沒有上臺,但是影響還在。很多西方國家形成了高稅收、高福利的現象,這導致很多企業出走海外。中共把中國人搞得很窮,工資很低,所以國際資本向中國流動,中國的經濟發展完全是中國人的聰明和努力的結果。

在這個過程中,中共幹什麼呢?用高稅收盤剝中國百姓還不給你高福利。去年12月份,咱們微視頻講了玻璃大王曹德旺投資6億美元在美國建造的汽車玻璃廠就是因為中共的稅高、水、電、天然氣和土地貴。中共的這種稅收已經抵消了中國人便宜的人工。

川普的減稅政策不光是讓資本回流美國,從本質上是削弱了共產主義大鍋飯思想在美國的影響,那美國自然會越來越好。這種做法的連鎖反應是破壞了中共生存的經濟基礎,企業出走美國之後,中共能壓榨的財富就減少了,經濟上靠借債支持的虛假繁榮就破產了。同時,中共的腐敗治國就維持不下去,沒錢,官員們不會為它賣命鎮壓百姓。

川普這是要砸中共的國際大鍋飯,中共的司長才氣急敗壞出來瞎說大實話。不過事後反應過來了,還把稿子刪了。從實際上看,中國人要富強也很簡單,沒了共產黨,咱們中國人早就發達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