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激8》三連冠 印度神片開畫爆收超千萬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節目最後來關註一下上週末北美票房的情況。上週末,《速度與激情8》再拿下1900多萬美元的票房成績,實現了三連冠。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史詩神話電影《巴霍巴利王2:終結》開畫表現驚人,首周末票房超過千萬美元,衝上票房榜的第三名。來看看詳細情況。

《速度與激情8》目前的北美累計票房已經逼近兩億美元,全球累計票房已衝破十億美元大關,成為影史上第30部達到這一成績的影片。

新上映的喜劇電影《如何成為拉丁情人》(How to Be a Latin Lover)首周末拿下1200多萬美元票房,獲得周末亞軍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三的印度史詩大片《巴霍巴利王2:終結》(Baahubali 2: The Conclusion)。儘管本片的開畫院線不到500家,但卻表現驚人,影片首周末票房超過千萬美元,大幅刷新了印度電影在北美市場的開畫紀錄。

本片講述的是以印度宗教人物巴霍巴利為原型的虛構冒險故事。影片在印度的開畫票房超過5000萬美元,創下本土開畫票房紀錄。本片的製作成本高達25億盧比,約為3900萬美元,是印度目前投資最大的電影。

由湯姆.漢克斯和艾瑪.沃森等主演的科幻片驚悚片《圓圈》(The Circle)開畫不及預期,三天僅拿到930多萬美元,排在周末第四名。

本片改編自戴夫.艾格斯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畢業生梅來到高科技公司“The Circle”工作。在最初的興奮過去之後,漸漸發現公司隱藏的秘密。本片旨在探討科技發展對人們生活的影響和對人性的衝擊。

夢工廠出品的《寶貝老闆》跌至週末第五,週末再進賬900多萬美元,其北美累計票房已接近1.5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