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雙語人才 路易·威登集團開班授課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全球知名奢侈品集團LVMH(路威酩軒集團)正在紐約招聘雙語銷售人才,並將在今年夏天舉辦培訓課程,去了解一下。

週一,紐約華策會宣布與LVMH、帕森斯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合作,將在今年夏季舉辦第四屆名店培訓課程。

對於銷售人員的基本要求為:在美國有合法工作身分、高中畢業,符合低收入/失業資格的人士,並且會說至少兩種語言。

培訓課程為期10個星期,前8個星期為培訓,後兩個星期是到商店實習,實習通過之後可以獲得正式工作機會。

華策會職訓部主任趙善汶:「今年我們招收大約30名學生,學生有很多機會,用英語溝通。不光是跟老師,還有同學。」

在過去四年來,同類的培訓班畢業生的就業率超過80%。

LVMH人力資源部高級副總裁 Courtney Hagen:「超過80%的LVMH畢業生,獲得工作機會。路易威登(LV)、芬迪(Fendi)、迪奧(Dior)、絲芙蘭(Sephora)、湯瑪士粉紅(Thomas Pink)、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等都有錄用。」

有興趣的民眾可通過電話報名,報名熱線:212-941-0041。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