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來看看財經速描

1. 美四月製造業下跌 市場仍樂觀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週一發佈數據,美國4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下跌至54.8%,低於分析師預計的56.5%,顯示製造業擴張速度放緩。但市場對經營前景仍持樂觀態度。

2. 21世紀福克斯將與黑石合作 收購Tribune

根據《金融時報》的消息,美國傳媒公司巨頭21世紀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正在和私人股權投資公司黑石集團商討,共同收購美國電視運營商Tribune Media。黑石將提供資金,福克斯提供電視台。

3. 遊戲、手機晶片業務強 索尼利潤佳

日本索尼公司預計,截至2018年3月財年的營業利潤將達到45億美元,創下1998年以來新高。索尼公司自2012年以來,經營中心放在遊戲、相機晶片等方面,業務增長強勁。

4. 醬汁四濺好尷尬 麥當勞推新餐具

為了方便顧客用餐,美國快餐連鎖店麥當勞將推出一款「薯叉」餐具。這款餐具是用薯條做成叉子,幫助顧客解决漢堡裡面掉出的醬汁。餐具將隨新款漢堡一起推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