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設立新機構 為小企業解惑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由蒙郡郡長提出設立的「商務服務中心」(Business Service Center)將於明天提交郡議會審核,同時服務中心將更名為「商務解決方案團體」(Business Solutions Group)。

為了促進當地經濟發展,吸引更多企業,蒙郡已經成立了經濟發展協會(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然而很多小企業在成立的過程中,往往會遇到有關政府規章制度的問題。

蒙郡議會主席Roger Berliner:「我怎樣才能獲得一份簽名的許可?我怎樣才能做這個?我怎樣才能找到蒙郡政府的規章制度?這些都屬於市政服務,也是我們很多人都認為的,是政府的一個主要職責。」

為了解決這一問題,議會主席柏林(Roger Berliner)已經在4月初提出了成立「商務服務中心」的草案,目前他將服務中心更換了一個更合適的名字。

蒙郡議會主席Roger Berliner:「我們將「商務服務中心」的名字改成了『商務解決方案團體』,我們在與行政中心討論后,認為這是更合適的名字,因為我們希望為我們的企業團體提供解決方案。」

柏林在週一(1日)的記者會上表示,這一草案將在週二提交給全體議會審核。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馬里蘭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