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服務社區 民眾心懷感激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由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主辦的「華人肺健康展」,近日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行,會場座無虛席,帶您到現場看一看。

「華人肺健康展」的現場,人聲鼎沸,週六上午11點開放以來,民眾陸續進場,在展位前諮詢,了解最新的健康動態,做免費的身體檢查。民眾對新唐人健康展服務社區,讚不絕口。

紐約民眾林先生:「我在大陸也檢查過了,在這裡醫院也住了,還沒今天檢查這麼具體,今天的檢查很好,很具體,很認真。」

紐約民眾李女士:「這個很好、非常好!新唐人真的很棒,每次都舉行這種活動,讓大眾都來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紐約民眾林先生:「非常感謝!真是這樣的。」

還有從中國來的移民表示,看到新唐人專門為華人舉辦健康展,感到很激動。

紐約民眾陳女士:「很好!很好!說明我們華人在美國真的是了不起!場面我看了心裡面非常激動,感到終於有我們華人的地位。」

本次健康展特別邀請了法拉盛醫院的三位肺科專家,介紹了肺癌、慢阻肺、哮喘、肺纖維化等肺部疾病的診斷和預防,現場座無虛席,互動熱烈。

專家們反覆強調,「肺癌」在美國,是第二大癌症,是最致命的癌症,要想肺部健康,首先要做到的,就是遠離香菸。

法拉盛醫院肺部醫學副主任和肺專家David Wisa:「90%的肺癌是由吸菸造成的,儘管還有10%的因素我們無法控制,但是我們可以控制的部分就是戒菸了,在社區也有很多協助戒菸的機構。」

法拉盛醫院重症監護和肺部醫學副主任Daniel Zapata:「研究表明,如果停止吸煙,不僅可以改善肺功能,還有很多好處,包括降低中風風險,降低罹患心臟疾病和肺癌的風險。戒菸對人的身體有很多的好處。」

預防重於治療,專家提醒,一旦發現自己呼吸有異常,就要警惕了。

法拉盛醫院肺科和重症監護醫學主任Maciej Walczyszyn:「如果您出現氣短、體重下降、或者咳嗽的症狀,如果持續了一段時間的話,就要去看醫生,找出原因所在,在還能治療的時候進行治療。」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市議員顧雅明也來到健康展,感謝新唐人媒體集團服務華人所做貢獻。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美國有句老話:沒有健康就什麼都沒有。這個活動很棒,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主辦健康展作出了貢獻。」

市議員顧雅明:「我覺得非常好!因為肺是我們人體最重要的一個器官之一,所以我非常謝謝你們辦這個活動,要鼓勵我們所有的觀眾們,要讓自己更健康!」

台灣彥臣生技董事長黃中洋博士:「所以呢,多辦這種活動,多教育民眾,這不但是對於民眾本身,事實上,對於整體政府來說,醫療的資源也比較被節省的。」

更多的專家對維護肺部健康的建議,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