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陽韓國超市買一贈一促銷 華人顧客近四成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每月第一天是漢陽超市的買一贈一促銷日,從蔬果,肉類,日用品到健康保健類,超過600種商品促銷,吸引很多華人前來搶購。

華人顧客陳先生:「專程過來的,每個月一號。豐富,很新鮮,所有東西都很新鮮,一般都來買海鮮跟肉,比較合算。」

漢陽超市主要經營韓國產品,食品,醬料,零食,保健品大多是韓國本土進口,並嚴選本地最高品質的肉類,海鮮產品和新鮮蔬果,吸引越來越多的華人顧客。

漢陽超市運營長吳宗根:「華人顧客非常喜歡韓國的食品,中國人在韓國超市購買率最高的是餅乾類,其次是水果,再其次是人參等健康產品。」

法拉盛漢陽超市店長金永賢:「華人顧客從只佔10%達到現在的40%,我們也會為華人顧客增加更多種類的產品。」

鄰近母親節,漢陽超市也推出新一輪的促銷計劃,漢陽超市運營長介紹,會有多種類別的產品打折出售。

漢陽超市運營長吳宗根:「五月是家庭之月也是母親節,我們準備了很多健康產品,人參商品也很多,還有麻油禮盒,水果禮盒,水產品禮盒以及肉類禮盒等等。」

擁有30年歷史的漢陽超市在紐約和新澤西共有四家分店,其中之一的位於法拉盛北方大道,為當地社區提供優質食品,包括多種亞洲食品,每月第一天都有買一贈一的促銷活動。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