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替父站台有孝心 爸爸透志玲戀情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舉行公益慈善畫展,林志玲開幕式全程陪同,並細心為爸爸擦汗等,非常有孝心。林爸爸則透露女兒與上海高富帥楊仁沛的戀情已經過去了。

林志玲5月2日被報導參加台灣輔仁大學舉辦的公益畫展「繁筆下的簡單生活」的開幕式,並全程陪伴畫展的創作人——林爸爸林繁男。

林志玲在現場說:「我常說爸爸是誤入商場的藝術家,終於走入正途。」表達了自己支持父親從商多年後突然開始學習手繪畫的決定與改變,更感謝爸爸一直以來對她的支持和幫助。

林爸爸則被問及林志玲與上海企業小開楊仁沛(Chris)的戀情時回答:「Gone。都過去了,緣份沒了啦。」對於自己對女婿對要求,林爸爸提出三個條件:「上進、善良、具有領袖風範。」他說:「找男孩子要找對,她讀書的時候我不管,只要成績單好看就好。交什麼男朋友(也是不管),真的喜歡再帶回家介紹,現在我看是沒有(對象),(大概是)現在男生比較膽怯!」

現場,父女兩人頻頻互動,林志玲還為爸爸擦汗等,讓人感受到這位台灣第一女模特的孝心。


楊仁沛。(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