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留學美國後失蹤?原因曝光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中國男演員胡歌被曝光在美國加州聖何塞攻讀語言之後,從學校失蹤,引發網友熱尋。現在,有消息確認,胡歌還在美國讀語言,但為了自由,轉學了。

5月2日,有關胡歌的消息再度頻爆。顯示有記者到胡歌被發現的位於聖何塞的美國加州州立大學,但沒有找到胡歌,之前曾與他一起學習語言的同學表示,胡歌只在學校上了2週的課,被認出後就再也沒來過。

胡歌所在的公司唐人影視,日前發出消息,表示有關媒體對胡歌的報導,涉嫌不實,而胡歌留學美國是「基於現階段和未來規劃下慎重考慮後決定的,是本人的真實意願,與第三方無關。」消息呼籲社會:「出國留學是胡歌的個人事務,且已經付諸實踐,請社會公眾不要妄加猜測、借題發揮,以保護胡歌的個人正當權益。」

在此之前,唐人影視總裁蔡藝儂也發出消息,希望各界給予胡歌一個安靜的學習環境。


唐人影視的微博發出律師函,維護胡歌的權益。(網絡圖片)


唐人影視的總裁發微博,希望大眾給胡歌一個安靜的學習空間。(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