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身上的這三樣東西不能吃,含有寄生蟲、細菌和病毒!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身上這三個內臟是不能吃的,因為堆積的毒素太多了,并且含有寄生蟲、細菌和病毒

1.腎:不補腎,反而有毒。

腎臟是豬的排毒器官,積累大量重金屬物質,如果經常食用,重金屬沉淀在體內排洩不出去,可能導致男性生殖能力的減退。

2.豬肺:肺泡不宜清理,有病毒

豬肺是豬的呼吸器官,和人的肺部一樣,像抽煙太多的人,解剖後會發現肺都黑了。豬肺也一樣,也起到過濾網的作用,所以肺泡中很容易含有寄生蟲、細菌和病毒。

豬的肺泡個數很多,很難完全清洗干淨,一旦大量吃了沒洗淨的豬肺,裡面的各種塵埃、寄生蟲、病毒就會進入人體。

3.豬肝:含鐵比例高,但膽固醇同樣也很高。

豬肝是豬全身的解毒器官,進食後產生的各種毒素都要經過肝臟進行解毒,難免會有毒素堆積。而且越來越多的無良商人在飼料中投放抗生素和激素,導致肝臟中堆積了大量人工合成的毒素。

豬肝中膽固醇含量也很高,痛風病人、高膽固醇和代謝綜合症病人要不吃或少吃。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