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情侶中美洲神秘死亡 原因成謎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來自亞特蘭大的美國男子德沃斯尼和來自多倫多的加拿大女子馬托斯是一對情侶,他們在中美洲國家伯利茲失蹤數日後,在5月1日被發現已經死亡,死因成謎。現在三國警方正在調查案件。

36歲的德沃斯尼(Drew DeVoursney)曾經在美國海軍服役,兩次赴伊拉克戰場執行任務,退役後回到喬治亞州亞特蘭大。52歲的馬托斯(Francesca Matus)是加拿大人,但在多倫多和伯利茲(Belize)都有房產,其中在伯利茲的房產位於靠近墨西哥邊境的克羅札爾區(Corozal)。

上週五(4月28日),這對情侶的好友米爾霍倫(Joseph Milholen)駕車到馬托斯家,打算接她去機場。按照原計劃,馬托斯當天回多倫多,德沃斯尼稍後幾天回亞特蘭大。

抵達後,米爾霍倫沒有看到兩人,只看到德沃斯尼的自行車停在自家車道上,馬托斯的汽車,一輛1998年款白色的鈴木Rodeo也不在家。因無法聯絡兩人,米爾霍倫向警方報警,表示兩人失蹤。

隨後的調查發現,兩人最後一次被人發現,是一起出現在克羅札爾鎮上的斯科提酒吧燒烤屋,出現的時間是上週二(4月25日)。

5月1日(本週一),警方在距離斯科提酒吧燒烤屋外大約10英里(16公里)的一處偏遠的甘蔗田裡,發現了馬托斯的汽車。當天下午,警方表示兩人的遺體均被發現,死因不明,正在調查。

兩人的朋友表示,兩人上週二出現在斯科提酒吧燒烤屋是「完全神秘」的事情,因為兩人的朋友都表示,他們不可能去那兒。

警方目前沒有透露兩人屍體的情況,也沒有給出死亡原因的猜測等,但表示美加兩國警方已經加入伯利茲警方,共同調查這一神秘死亡案件。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