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只能發生在紐約 雙胞胎小兄弟吃罰單 反應超乎你想像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話説,美國警察好像很閑,又很喜歡逗小孩玩,特別是給那些乘坐玩具車的孩子送上搞笑的罰單。難道他們在未雨綢繆?希望能讓孩子們從小就習慣遵守交通規則?這不,很有可能是不想讓其他地方的同事超前,世界之都紐約的警察也加入了專罰娃娃的行列,他們招惹的還是一對非常可愛的雙胞胎!

上個週末,兩歲的雙胞胎亞倫和埃文高高興興地駕著自己的玩具陆虎車,在紐約市中心「巡視」。誰知,一輛巡邏的警車在看到他們后,一邊閃燈,一邊停靠在他們旁邊。

一旁跟隨的爸爸感覺有戲,趕緊開始錄影,還暗示小哥倆情況不妙啊!

視頻中的男警察像模像樣地詢問倆人是否有駕駛執照,小傢夥竟然還非常配合,在玩具車裏左翻翻右找找,想看看能否找到警察叔叔要的東西。

不過,最終一無所獲,所以兩兄弟收到了來自警察的一張罰單。不知道罰單上寫的是什麽,大概是「懲罰」他們太可愛了吧!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警察不僅收回了罰單,臨走前還要和兩人擊掌致意。不過,怎麽只有副駕駛回應?!駕駛座上的寶寶看起來好像很難爲情的樣子,把頭擱在方向盤上不肯起來。

嘿,小傢夥,開玩笑的啦!錄影師爸爸還在旁邊添油加醋,「他就是那個『醉駕』的司機!」

爸爸最後在視頻中説,這種事只能在紐約才會發生!

相關視頻:

(記者梁東編譯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