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慈善晚會 王薇薇 劉雯等紛紛亮相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週一晚間,時尚界領軍人物、好萊塢明星、歌壇名人等各界人士,紛紛齊聚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參加年度大都會慈善晚會,而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女星們在紅毯亮相的時刻了,下面一起來看看。

週一晚間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舉行的,年度大都會慈善晚會,各界名流雲集,紅毯禮服的風格也十分迥異。

今年的慈善晚宴,主題為「川久保玲:中間的藝術」。

去年被中國網友調侃為「山東煎餅皇后」的流行小天后Rihanna,今年少數比較扣題的,身著川久保玲的立體拼接花卉服飾,令人印象深刻。

或許是川久保玲設計的服飾太難呈現,本屆的Met Gala盛會稱為最離題的一次,一眾名星,身穿的設計都和川久保玲的風格相差甚遠。

真人秀電視名人金•卡戴珊身穿一襲【薇薇安•威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白裙,沒有搭配任何首飾,卡戴珊家族的另兩位小妹,肯達爾•詹娜(Kendall Jenner)和凱利•詹娜,則是不同風格的網狀透視流蘇路線。

維密天使米蘭達•可兒一襲Oscar de la Renta的粉嫩蓬蓬裙,十分甜美。

這場晚會也被稱為「時尚界奧斯卡」,由時尚雜誌Vogue主辦,主編安娜•溫圖爾(Anna Wintour)擔當主持,今年一身Chanel 2017年春季高級定制系列,滿滿的珠光寶氣感。

現場也有不少設計師和名模到場,如王大仁(Alexander Wang)和名模Bella Hadid、Bella的姐姐Gigi Hadid也有出席,還有被中國網友愛稱為大表姐的劉雯和華裔設計師王薇薇等。

這次的慈善晚會,是第二次以時裝設計師個人品牌為主題,上次是在1983年的聖羅蘭YSL(『Yves Saint Laurent)。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