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雅明競選連任 法拉盛社區菁英募款支持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紐約法拉盛地區的市議員顧雅明,今年將再次競選連任,今晚,在法拉盛文藝中心,有兩百多位社區人士,為他舉行了籌款晚宴,了解一下。

週二傍晚的法拉盛文藝中心,兩百多位僑學商界菁英齊聚一堂,出席募款餐會,對顧雅明競選連任表示支持。募款餐會由徐朱留弟、陳麥潔明和甘台甯三名女士共同發起。

社區人士徐朱留弟:「我們認為他是非常非常熱愛我們社區的,我們一定要讓他坐上這個位置,我們知道他能為我們社區爭取到很多我們從來沒有的福利。」

她們希望顧議員能成功連任,再為社區民眾服務4年。

社區人士甘台甯:「他一直在為社會服務,這也是我一直在幫他的原因。」

顧雅明致詞感謝社區各界長期的支持,他介紹,擔任市議員7年以來,其辦公室服務了超過1萬2千位民眾;為社區爭取到超過5千5百萬元的經費,給學校改善設備、給政府公寓裝設安全監視器、給圖書館增加設施、給公園整修等等;作為立法者,參與提案以及聯署的法案超過1600件。

2017年市議員選舉,將於9月舉行黨內初選,11月進行普選,顧雅明呼籲選民踴躍投票,顯示出社區的力量。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9月份有初選,請大家踴躍參加選舉,不要因為某某人一定贏就不去投票了,就算一定贏也要多點票才好看。」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