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郎僱人結婚涉詐騙 曾拿女方百萬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僱人冒充親友舉行婚禮的西安男子王某,日前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王某在和女方劉某交往期間,曾先後從女方處拿走百萬元(人民幣,下同)用作揮霍。

綜合陸媒報導,2017年4月30日,新郎王某在其婚禮上,雇佣百餘人扮成親朋,被新娘發現後報警。5月2日,王某因涉嫌詐騙被立案調查。

據報導,涉嫌詐騙新郎王某今年20歲,新娘劉某27歲,兩人2014年9月相識。2015年,王某以工地資金週轉緊張為由,向女友母親分兩次借款共計40萬元;2017年2月,王某以幫忙給女友購買陪嫁車為由,從女友母親處分兩次共拿走70萬元,錢都被王某揮霍一空。

據報導,王某的生身父母在事發後現身稱,對兒子娶媳婦擺酒席的事毫不知情。得知消息後,兒子王某已經在接受調查了,也未能見到。卻在派出所見到女方父母,才得知兒子欠下對方上百萬元。

王某的父母表示,已將婚宴餘款13萬元全部結清,並且願意為兒子償還百萬元欠款。

據王某的父母回憶,兩年前確實見過劉某,當時不太滿意。之後,王某也給家人說過已經分手。至於王某拿女方錢的事情,家裡不知道,也不知道他拿錢幹什麼了。

王某的母親在接受陸媒記者採訪時說:「當時感覺女娃個子低,心裡不太滿意,說是比他大,我說大一兩歲可以,大的多了我不同意,再加上是外地的,我堅決不同意。」

男方的父親稱,對方說「分兩次,借給我兒子了上百萬,啥都沒買,我不知道他拿錢幹啥了,不是個小數字,而且在婚禮前一天晚上打的欠條,我也沒見,也不知道啥情況。」

據王某的一位好友透露:此前有一次,王某及其父去陝西省漢中市向劉某家提親,好友陪同。那次見到的王某的父親好像不太一樣,自己也曾經起疑。現在才知道,那個時候帶的就是假親屬,包括婚禮前4月23號女方的出閣儀式,那位假父親也親自到場。只是4月30號婚禮當天卻缺席了。

新娘劉某在事後表示,她和父母都是老實的企業職工,她是家裡的獨女,這些錢是父母全部的積蓄,她說:「我把全部的愛投入到了這場感情裡去,沒想到遭遇了騙局。」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陝西新郎僱人喝喜酒 女方識破後報警抓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