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動物園造假 水池放塑膠天鵝 園內養雞狗豬羊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近日有多名大陸網友吐糟,五一假期去了趟安徽宿州野生動物園,像是逛了個「假動物園」,園內竟然有各種家禽,還有小狗、野豬;而水池內的天鵝一動不動,仔細看竟是塑膠的假天鵝。遊客直斥浪費時間白花錢。

多名大陸網友吐糟,五一假期去了趟安徽宿州野生動物園,動物園不但髒亂差,動物都沒上三分之一,很多都是空的,植被也不好。網上短片顯示,宿州野生動物園內還有家禽雞隻、寵物狗、野豬。

有網友稱,自己逛了個「假動物園」,「山羊、小狗、刺蝟、大公雞也算野生動物嗎」?還有網友直斥,「動物園裡的動物半死拉活,這不是騙人的嗎?下次誰還去。」

另網友直言,這個動物園可堪稱史上最垃圾最坑人的野生動物園,「不知道在哪裡馬戲團淘汰買的,還有100元人民幣的門票,真的去一次終身不要去,浪費時間白花錢。」

還有網民稱之為奇葩動物園,認為應將該野生動物園改名為野生農場。

2日下午,涉事動物園園長回應稱,很多動物園裡面都有狗、豬、雞,主要是給孩子互動,4月29日才開園,目前仍在試營業,相關設施不完善,而且「引進野生動物的行政許可證還沒有批下來」。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