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勞動節示威暴力事件背後的惡魔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微視頻】勞動節示威暴力事件背後的惡魔

趙培:5月1號這個日子在現在中國人生活中只是個長週末假期,但是這一天全世界卻不太平,各地左翼上街遊行,甚至有些地方爆發了暴力事件。5月1號,法國勞動節遊行中蒙面的年輕人向警察投擲汽油彈導致兩名警察受傷,柏林的遊行也發生了騷亂。當然這種騷亂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巴黎2016年的五一節前的示威也爆發了騷亂。為什麼五一節這麼暴力呢?咱們要從這個所謂的五一勞動節的歷史說起。

1886年5月1日,芝加哥的20多萬工人為爭取實行八小時工作制而舉行大罷工。共產黨說這次爭取是流血鬥爭,這是一個美化的詞語,真實情況是在集會的時候,有人向警察群中扔了一顆炸彈,炸死1名警察,炸傷7名。警察隨即開火還擊打死1人,傷數人。8名組織者中有4人被判絞刑,當然沒有執行,除了1人在獄中自殺之外,另外3人關到1893年釋放。

當然和平示威爭取基本人權是沒錯的,但是共產主義者利用了這一天,搞成了流血事件。1889年7月14號,馬克思主義者開大會把5月1日定為無產階級的節日。這就是這個所謂節日的來源,按照共產黨的定義,這個節日就不是工人的節日也不是勞動節,而是無產者的節日。工人是無產者嗎?不是,他們是中產階級,美國的工人只要有穩定的工作都能買得起汽車和房屋,他們是有產者。

當初共產主義者搞這個節日是一個各地暴動的信號。共產黨就是一個暴力革命團夥,這也是共產主義邪性的地方。1871年的巴黎公社暴動中,社員放火燒掉了杜伊勒裡宮、盧浮圖書館、維勒旅館、王宮和很多其他地方,還有人去燒巴黎聖母院不過被扑滅了。共產黨屠殺中國人,這個咱們都很清楚了。共產黨員在全世界都是一個不受歡迎的稱呼,當然在中國已經成了罵人的話,「你全家都是共產黨」。

最後澄清一個觀念,咱們微視頻不反對福利制度,咱們反對的是共產主義大鍋飯或者是說平均主義,這就是打著福利的名義搞共產把真正的勞動者變成奴隸。中國自古就有福利制度,這也是政府的職責。周朝的社會福利制度叫做「保息」,《周禮.地官司徒》中說,「以保息六養萬民:一曰慈幼,二曰養老,三曰振窮,四曰恤貧,五曰寬疾,六曰安富」。中國古代的福利制度是對特定人群的,就是鰥寡孤獨等沒有勞動能力的人。甚至我們認為很混亂的南北朝時期,這種制度都存在。北魏文成帝和平四年(463年),「詔賜京師之民,年七十以上太官廚食,以終其身。」什麼意思呢?就是京城70歲的老人可以吃御廚做的飯。這種制度與共產黨搞的那個共產是不同的,共產黨那是把地主的地、資本家的企業和你的勞動都搶到手裡,然後他說他賞你一口飯。古代福利是皇帝自己掏腰包,你家的地還是你家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