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後首次回紐約 川普將登航母紀念海戰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川普到首都華盛頓特區就任美國總統後,5月4日將首次回到紐約,到無畏號航空母艦上參加紀念二戰中太平洋珊瑚海海戰75週年的活動,之後還將首次會晤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

週四,川普總統將首次返回故鄉紐約,參加紀念二戰著名戰役——珊瑚海海戰(Battle of the Coral Sea)75週年的活動,他將在哈德遜河上的無畏號航空母艦(USS Intrepid CV-11)上發表演說。

之後他還將首次和澳大利亞總理特恩布爾(Malcolm Turnbull)會晤。

在紐約出生和經商的川普,在去年的總統大選投票中,僅從紐約市拿到18%的選票。

紐約大學城市政策與規劃教授Mitchell Moss:「川普贏了史坦頓島和薩福克郡,他在紐約州大部分縣獲勝,但是他沒有贏得紐約。」

紐約市長白思豪未被邀請參加本次紀念活動。而一些移民團體也做好準備進行抗議。

雖然紐約市警察局和保安已經在川普大廈嚴陣以待,但是川普將不會在川普大廈過夜,而是去自己在新澤西州的高爾夫球莊園度過週末。

川普1月19日離開紐約到華盛頓特區就職,之後他的太太梅蘭妮亞(Melania)和小兒子巴倫(Barron Trump)仍居住在紐約市。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