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與機器人》主角二度獲艾美提名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由加拿大拍攝的真人加動畫電視劇《安妮與機器人》(Annedroids),其中的兩位女主角,分別來自英國倫敦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在本屆日間藝術艾美獎中,獲得傑出演員提名。

《安妮與機器人》(Annedroids),描述11歲的天才兒童科學家安妮,發明了機器人Android,並與另外兩位好朋友,聯手用科學方法解決真實世界的問題。

劇中飾演小小科學家、年僅17歲的Adisson Holley,今年是第二度被提名「兒童家庭節目傑出演員」獎。

電視劇演員Adisson Holley:「不可思議!第二次獲得提名,我簡直不敢相信。能站在紅毯上,見到大家,我高興得說不出話了。」

15歲的Adrianna Diliello,則飾演充滿喜感又搞笑的仙妮亞,第一次獲得提名讓她興奮不已。

電視劇演員Adrianna Diliello:「說真的,參與演出之後,我更喜歡科學。因為我們得做很多討論,因此學到很多。」

電視劇演員Adisson Holley:「過程中我們學了很多,在那之前可能沒什麼概念。我想,我現在更喜歡上學,也包括社交層面,如跟朋友出去玩。」

《安妮與機器人》結合生活和科學,拍攝手法新穎,除了可以獲得科學知識,也帶來不少娛樂效果。

電視劇演員Adisson Holley:「我認為,安妮與機器人是一部闔家觀賞的電視劇。因為它談到許多重要訊息,所以應該有更多孩子去觀賞,尤其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世界。」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