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藥庫」三星手機再次引爆 黑龍江婦人手燒傷、家起火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被民眾稱為「火藥庫」的韓國三星手機,近日再次發生爆炸事件。黑龍江哈爾濱婦人張華的三星S7手機,放在家中充電時突然爆炸起火,險些導致家中失火,張華的手也被嚴重燒傷。

據陸媒報導,上週四黑龍江哈爾濱婦人張華表示,聽到房內突然傳來「嘭」的一聲巨響,進房一看,只見放在床頭櫃上正在充電的三星S7手機發生爆炸,並竄起一尺高的火苗。

張華連忙把手機充電器拔下來,其丈夫馬上將手機拋到地上,當時手機漏出不明灼熱液體,張華手部被濺傷,燙出了一大片水泡。

從張華提供的照片可見,手機爆炸後在其床頭櫃留下一個黑色的大窿,床上的衣物也有被火燒過的痕跡。張華女兒坦言,爆炸發生時幸好父母在家,「不然家就沒了」。

目前,三星維修中心人員已將情況上報三星公司,並承諾賠償張華損失。

對與三星手機爆炸事件有網友直言,「珍愛生命、遠離三星」、「不早都說了三星會爆炸,為什麼還要用呢?」。

此前,媒體曾報導過多起三星手機爆炸起火事件。貴州都市報最近報導,2017年3月9日凌晨4時,正在睡夢中的馮先生突然被一聲巨響驚醒,旁邊的女兒也發出撕心裂肺的哭聲。馮先生起身查看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正在充電的三星Note4手機突然爆炸了。

馮先生稱,爆炸現場一片狼藉,他們的鋪蓋被燒爛,而更令他痛心的是,女兒臉部和雙手被嚴重燒傷。目前馮先生女兒仍在醫院治療,孩子現在已經無法説話,在其臉上下巴附近和手上,均能明顯的見到被燒傷的痕跡。

據馮先生介紹,事發後,他立即將女兒送到了醫院治療,但三星公司相關負責人未到醫院看望其女兒,也未支付相關費用。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稱,馮先生女兒被燒傷的情況很嚴重,可能會面臨被毀容的危險,而後續的治療將會花去一大筆費用。

同月,澳洲《7 News》報導,2017年3月份澳洲也發生三星手機爆炸事件,穆魯爾巴克(Mooroolbark)一名15歲女學生於上學途中,其Galaxy S4手機在大腿上突然冒煙著火,繼而爆炸。她的大腿遭到一級和二級燒傷。三星公司研究手機相片後表示,手機的電池並非原廠生產。

(記者曾真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