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剪刀刺母30多下 被警方擊傷制服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重慶一名48歲男子,日前用剪刀狂刺其81歲母親30多刀。欲再次行凶,被警方開槍擊傷制服。目前,兩人均在醫院接受治療,其母雖傷勢嚴重,但已脫離生命危險。

前天(5月2日)晚上7點多,重慶南岸區警方接到民眾報警,駿逸南山社區一個露天陽台上,有一名老人全身是血。報警人稱老人姓王,今年81歲,與其子魏某生活在一起,其子48歲,患有精神病

警方趕到現場,情緒激動的魏某拒不開門,又要做出傷人的舉動,準備再次襲擊其母。警察警告無效後,開槍擊中魏某的腿部,破門而入後將其控制。

警方通報中表示,警方在趕到現場時,發現受傷的老人正在陽台大聲呼救,頭部、身體多處被刺傷,傷勢較為嚴重。送往醫院後,老人一度出現休克,經過搶救,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情況比較穩定。

魏某也在警方的監控下接受治療,沒有生命危險。其家屬表示,魏某罹患抑鬱症已經有幾年的歷史了。目前,案件還在調查中。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