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40路業主接罰單 特色招牌牆面臨被拆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被稱為法拉盛美食一條街的40路,街面牆上的廣告牌林立。近日,樓宇局給大樓業主開出罰單,要求拆除不符合規定的廣告牌。帶您瞭解最新情況。

紐約法拉盛的40路,整條街餐館林立,比餐館更有特色的,還有臨街大樓的牆面,各式各樣的招牌牆,頗具老唐人街風味,因此也曾吸引廠商來這裡拍片取景,在電影中融入中國元素。

最近,這條街的多個業主收到樓宇局的罰單,要求把沒有申請就安裝的廣告牌、和不符合規定的廣告牌,全部拆除。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樓宇局說很多招牌不合乎規矩,有些太高、有些太低、有些太大,有些根本沒有申請,都是違例的。」

市議員顧雅明迅速聯絡了樓宇局局長瞭解情況,商討應對措施。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樓宇局會派人來,告訴所有樓的業主,告訴他們哪些招牌一定是要拆下來的,不合法的,有哪些是可以留下來的,就留下來。」

顧雅明透露,40路的招牌整治問題,應該是樓宇局接到很多投訴,才採取的行動。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有很多居民投訴,有些招牌掛得太低了,而且用的是繩子掛起來的,非常危險的,美國人都有六呎高的,走那裡頭一定碰到招牌,如果誰碰到招牌一定很生氣嘛,頭上碰個包或者怎麼樣了,他就會去打311投訴,樓宇局接到311投訴很多的話呢,就派人來看了。」

記者觀察,過道上方,確實有一些招牌掛得很低,搖搖晃晃。不過,接到罰單後,臨街的樓面,已經有一些業主拆除了招牌。顧議員說,他已經和環保局溝通,希望延後罰款的期限,讓商家主動整治,以免除罰單。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