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嚮導】維州勞登郡有哪些工作機會?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維州勞登郡是美國發展最快的地區之一,近年來,當地人口增長了百分之二十以上,是美國人口平均增長率的五倍。值得一提的是,勞登郡家庭平均年收入超過12萬3千美元,是美國家庭收入最高的郡,這裡的失業率僅為3.2%。在今天的生活嚮導欄目中,我們來看一看位于勞登郡的幾家大公司為當地居民提供哪些工作機會

在婦產科、心臟外科、癌症治療等領域排名領先的INOVA在北維州開設了五家醫院,其中包括位于勞登郡的INOVA醫院。

INOVA醫院資深護士招聘人員Cristina Reyes:「我們一直在尋找優秀的人加入我們的機構。我們在IT部門﹑患者登記部門和醫師室有幾個空缺崗位。」

JK搬家公司是華府地區最大的辦公室搬家公司,JK公司在維州勞登郡的新倉庫今年初開始投入使用,為當地帶來了不少工作機會,現已成為勞登郡的最大僱主之一。

JK搬家公司人力資源部招聘人員Elder Ramos:「在維州Sterling,我們有幾個倉庫,很快就將竣工,所以我們將有100多個空缺崗位需要填充。」

位于勞登郡的Reston Limousine是華府最大的豪車租賃服務公司,這家公司目前正在招聘修理工﹑調度經理﹑辦公室人員,並且常年招聘專業司機及豪華車專職司機。

Reston Limousine公司招聘人員Christine Edeline:「目前Reston Limousine有許多機會﹐我們為全職僱員提供福利,每星期平均工作30小時就可享受福利。我們提供醫療保險,牙科保險,視力保險,帶薪假期,401K退休金計劃,人壽保險﹐足額保險及長期殘障保險 。」

除了享受豐厚的福利和各種保險之外,Reston Limousine的專職司機還可以靈活、自主地選擇工作時間。

新唐人記者岳軻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