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十年最差戰績 德約科維奇解僱教練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網球名將、12屆大滿貫得主德約科維奇,5月5日宣布,與合作十年的教練團隊,分道揚鑣,希望通過這種改變,扭轉賽場上的成績。

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週五在個人網站發布一則消息,宣布與合作多年的教練團隊分手。

這個團隊包括教練瓦霍達、體能教練格里奇、物理治療師阿曼諾維奇。

德約科維奇從2006年起就與教練瓦霍達合作,但是今年前四個月的戰績,創下個人近十年來的最差紀錄:在澳大利亞公開賽第二輪就被淘汰,之後在墨西哥、印第安維爾斯和蒙特卡羅大師賽都未能打進四強。

即將年滿30歲的德約科維奇在網上表示,希望通過更換教練團隊,為自己帶來新的能量。

幫助德約科維奇取得傑出成績的教練貝克,在去年底中止了與他的合作。

德約科維奇的下一站比賽,是本周日開幕的馬德里公開賽。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