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辯論會 反應熱烈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紐約市議會﹐第43選區市議員競選中,三名共和黨參選人﹐週四晚在布魯克林貝瑞吉﹐首次進行辯論,分別就選民關心的多項議題,發表了自己的政見。

由國王郡共和黨部舉辦的這場辯論會座無虛席。三位參選人分別是:在紐約州參議員高頓辦公室服務多年的卡格里隆,獲得國會議員鄧諾允背書支持的麥克比和最早宣布競選的超市連鎖店經理卡潘諾。三位參選人的支持者和當地選民等數百人到場觀看,會場不時發出陣陣掌聲。

辯論會是由主持人提問,三位參選人輪番上台限時回答。涉及議題包括對現任市長、市議會的表現,市府預算的觀點,以及如何解決遊民、非法改建屋和毒品氾濫等問題。三位候選人在辯論中都表達了對現任市府的不滿。

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John Quaglione:「我們三人雖然對某些議題意見不一,但我們都認為要有一位共和黨議員進市府。因為現在市府中,從領導者到議員,很多人都在把紐約市引領到錯誤方向,我們需要從布魯克林選出一人,來阻止他們。」

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Bob Capano:「我需要把理性和符合常理的政見帶入市府,我們需要共和黨議員來制衡,激進自由派的市議會和市長。」

第43選區市議員共和黨參選人Liam McCabe:「我認為中產階級在被擠出紐約市。我們交的稅並沒有帶來需要的服務,交通、生活費用還有住房,市府都沒有做好,我們會做的更好,我想成為這樣的市議員。」

三位參選人在辯論中,都表現出必勝的信心,但都同意在初選之後,同心幫助勝出的共和黨參選人,在普選中戰勝民主黨參選人。目前紐約市議會51名市議員中,只有3人是共和黨籍。參選人的支持者希望市府能增加不同的聲音。

國王郡共和黨部主席Ted Ghorr:「如果只能聽到問題的一個方面,就只會有單一的解決辦法,單一的理論,相同的做事方法,而現在許多事情需要改變。我認為市府里有製制衡,會更好,不僅對政策制定有好處,對紐約市也有好處。」

辯論會聽眾Lauren Giannone:「共和黨很需要獲得這個席位,要為我們發聲。我感覺是我們住在一個很好的地方,有很好的社區,但是好像我們住在水邊的這些人被遺忘了。我們希望在市議會有人為我們大聲疾呼。」

第43選區包括貝瑞吉、戴克高地、布萊頓海灘和班森賀等地區,共和黨選民約佔18%,華裔選民約佔6%。共和黨參選人要想在普選中,戰勝民主黨參選人,獲得市議員的席位,需要爭取更多民主黨選民跨黨投票,才能實現。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