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赴臺無法成行:有好多壓力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目前成為大陸網紅的格鬥教練徐曉冬,原計劃8日赴臺踢館」,與臺灣健身專家陳之漢進行武術交流,但遭遇困難無法成行。徐曉冬表示,有好多壓力,但會一直爭取到成行為止。

據中央社報導,北京MMA(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稱,他與臺灣健身專家陳之漢相約見面,最初安排5月4日赴臺,之後改8日出發。從未到過臺灣的徐曉冬表示,純粹想赴臺以武會友,除與陳之漢見面之外,還期待臺灣美食,想吃烤海鮮、蚵仔煎和滷肉飯,但因為「有阻力」未能成行。

有知情人士5日晚間透露,徐曉冬因來不及趕辦商務入臺證且赴臺「有困難」,暫時無法成行。此外,徐曉冬原訂7日上午公布未來武術交流安排的記者會也臨時取消。

徐曉冬5日上午在北京受訪時坦言,此行一波三折,「有好多壓力沒辦法去,但是我一定要去」。這次赴臺計劃失敗,徐曉冬稱會透過正常途徑並遵守法律重新申請辦證,訂好的機票會一直延期,直到成行為止。

撃倒魏雷後,徐曉冬的火爆言論亦隨視頻熱傳至兩岸三地。近日臺灣有多間媒體指徐曉冬有意挑戰臺灣前海軍陸戰隊成員、臺灣無限量級搏撃冠軍、現為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的陳之漢。

陳之漢隨後在社交媒體中回應,指徐曉冬確有派人與其聯絡。但陳之漢表示,「我不敢跟這個人接觸,風評很差。他在網路直接約戰,應該要辦得像比賽,不是鬥毆,讓人家誤會像流氓。」「我們推廣綜合格鬥是防身,不是暴力,但他給人的感覺都是暴力,太誇張了。」

陳之漢還稱,徐曉冬的視頻中多次提及網站贊助及出書,滿口都是錢,跟自己作風不同。並認為徐曉冬的邀約屬商業性質「幫你做節目那就是藝人啦,藝人就是要價碼嘛。」要求徐拿出相當的「誠意」才肯與徐對打。

陳之漢早年曾於臺灣海軍陸戰隊服役,並擔任多項戰技教官,又曾參與臺灣921大地震的救災工作。退伍後,他經營健身房與餐飲店、渾身結實肌肉、傳聞可舉重臥舉180公斤,人稱「館長」。

據悉,陳之漢的格鬥技巧師承中華搏撃散打協會理事長畢經隆,精研武技逾10年,精通散打搏擊、摔跤、柔術等。曾於2008一年內拿下臺灣三項格鬥大賽的冠軍,未嘗敗績。

(記者曾真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