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不只食用,還可以讓你從頭用到腳!不知道太可惜

【新唐人2017年05月06日訊】橄欖油除了可以用在飲食方面,用在生活中也是非常棒的,一起來看看:

1、洗髮前護髮

橄欖油可作為護髮品使用,只要將橄欖油用微波爐或熱水稍微加熱,輕輕的在頭皮或髮尾按摩,靜置約 10-20 分鐘左右,接著按平常洗髪即可。

2、唇部去角質

將一匙粗顆粒的糖加入橄欖油中攪拌均勻後,就是最天然的唇部去角質用品了,還可以再添加少許檸檬汁,用來全身去角質也很不錯。

3、眼部卸妝

橄欖油能將防水、抗暈類的彩妝充分吸附,並達到深層卸妝的效果,還能夠滋潤

5、光澤護髮油

市面大部分產品都添加了化學香料,對人體有害。洗完頭髮後在髮尾輕抹上幾滴的橄欖油,就是最天然又無添加的護髮品,不糾結、好梳理。

6、除毛泡

只要塗上薄薄的橄欖油就可以了!它是最天然的潤滑劑,除毛的同時又有潤澤效果。

9、濕疹修復

橄欖油最為知名的就是它的保濕潤澤功能,所以如果你是乾性皮膚,這會是非常天然的潤澤品,減緩各類皮膚病的症狀。

11、腳跟修復

腳跟會磨損、龜裂的朋友,在平常去完角質後塗上一些橄欖油,能加速修復,軟化皮層。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