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萬眾推崇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5週年,大紀元網站自5月初起開始有回顧性報導。日前一篇國外傳法到瑞典的文章提到,促成此一機緣的時空背景,是1995年北京公安部禮堂舉行的一場活動。

據《22年前瑞典人與法輪大法結緣》一文,1995年1月4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公安部禮堂舉行《轉法輪》首髮式暨講法報告會,而旅居瑞典的王女士剛好回到北京探親,有幸與會並提出邀請李大師親臨瑞典傳功講法。

也就是在公安部禮堂這場會後,《轉法輪》全國公開發行。包括此數據在內的諸多史料顯示,在江澤民發動鎮壓後成為迫害先鋒的政法公安系統,其實在這場迫害之前也是非常熱衷學煉與支持法輪功

李洪志大師於1992年傳出的法輪功,在當年北京舉辦的第一次「東方健康博覽會」上就被譽為「明星功派」。1993年再獲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納為直屬功派。1996年4月,當法輪功研究會主動申請退出時,有關領導還慰留說:「法輪功是氣功裡面最受歡迎的」。

尤其1998年5月15日,央視《晚間新聞》報導長春市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盛況,電視畫面上,宏大的煉功場面令人震撼。除此,全國地方媒體也都留有當年法輪功學員集團煉功的鏡頭和圖片。這些報導無不說明一個事實,法輪功在大陸洪傳階段備受肯定,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也備受推崇。

如1993年北京第二次「東方健康博覽會」,李洪志大師被聘為博覽會組委會會員,並被授予「特別金獎」、「最受歡迎的氣功師」等稱號,以及大會唯一的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在全國公開發行的翌年,1996年就被《北京青年報》等官媒列為暢銷書。

隨著法輪功洪傳世界,《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0種語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潛移默化提升道德。

也由於目前全球114個國家和地區不同族裔的民眾都在學煉法輪功,據統計,各國政府和國際機構授予法輪功的褒獎高達數千份。這些感謝與獎狀,完全歸功於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給世界帶來「真、善、忍」。

在國際上,李洪志大師名列「在世天才百強榜」、榮獲「精神領袖獎」、四次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李洪志大師親自創辦神韻藝術團,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是當今全球影響力最大的華人。

而這樣的影響力──即便在中國大陸曾流行過近3,000種氣功,而且在經歷長達18年至今的迫害之後,仍在深深影響中國大陸民眾,讓目不識丁的鄉村老農學會翻牆上網尋找法輪功,也讓在謊言中成長的世代瞭解真相而走入修煉。

這無遠弗屆的人心教化與淑世力量,誠如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在一篇文章寫道:在中國大陸,一個又一個氣功師退場了,一個又一個特異功能者退場了,一場又一場讓觀眾嘆為觀止的好戲落幕了。為什麼?只要讀者靜下心來認真看一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就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