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家暴後道歉撿一命 妻子:辣椒醬裡放了老鼠藥別吃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中共灌輸的鬥爭文化毒害整個中國社會,大陸婦女遭遇家暴惡性事件頻發。近日,安徽省黃山屯溪區一男子和妻子吵架後,次日和妻子低頭認錯,免去了一場慘案。妻子告知:「桌上那瓶辣椒醬別吃,放了老鼠藥。」

5月7日,陸媒報導,去年9月3日早上8點,村民陳某去派出所報案稱,頭一天他和妻子發生了家庭矛盾,第二天早上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不對,主動向妻子賠禮道歉,獲得了妻子諒解。

但是他沒想到的是,他的妻子冷冷的說一句話:「桌上那瓶辣椒醬你不要吃,我昨晚放了老鼠藥。」

陳某說,「如果我今早沒有跟她道歉的話,不就要被老鼠藥毒死了嗎?」

警察來到陳某家,對辣椒醬瓶子裡的殘留物進行了提取,併進行毒物鑑定。經鑑定,的確發現了老鼠藥「溴敵隆」成分。

事發後,汪某對在辣椒醬裡投毒的事情供認不諱。她說,丈夫陳某平日裡對她及女兒都不好,在家經常會使用一些暴力手段。

案發頭一天,因女兒作業問題,汪某又和陳某爭吵,並用一隻桶砸中陳某臉部導致受傷,陳某還叫罵,要弄死她們母女倆,吵完架,汪某越想越氣找出家裡的「大衛」牌老鼠藥,投放進丈夫平時愛吃的辣椒醬裡。

第二天一早,汪某意識到此舉會引發嚴重後果,頓時心生悔意,遂下樓想和丈夫講和,恰好陳某主動跟她道了歉。汪某便告知辣椒醬裡投毒一事,提醒其不要吃。

日前,檢察機關在審查案件時,認為犯罪嫌疑人汪某雖涉嫌故意殺人罪,但因其有效阻止犯罪結果發生,系犯罪中止,可以不起訴。

網民熱議:「家暴,最忍不了的就是家暴」、「有關部門的做法真的公平了嗎?女人為什麼要投毒?是因為男人長期的家暴行為,還稱要弄死對方!如果女人在遭受家暴和言語恐嚇後選擇報警,有關部門是不是也會對男人來一個以不起訴?」、「對老婆拳腳相向,仔細審題,這是長期暴力,對施暴者更應該嚴懲。」

大陸家暴頻發

在中國大陸,家暴頻發,因家暴引發的血案也屢見不鮮。

5月1日,廣西梧州市籐縣一名男子與妻子發生口角後,當街暴打妻子:掌摑、拳打腳踢,將妻子摔倒在地並拖行。其後,男子脫去上衣,繼續施暴。其間兩人的年幼兒子站在一旁目擊了整個過程。

4月6日,內蒙古鄂爾多斯杭錦旗廣播電影電視服務中心漢語新聞部辦公室副主任紅梅,被丈夫打死在家中。據她的妹妹憶述,姐姐紅梅多年來一直飽受家暴折磨,多次入院治療。

3月21日,遼寧綏中縣東戴河小區發生震驚縣城家暴血案。男子黃某與妻子發生爭吵後,殘忍砍下妻子的頭顱,並從20樓的住處扔到街上,後自己跳樓自殺。

大陸某網媒曾發布了一組有關中國婦女遭遇家暴的數據,據中共婦聯統計,在中國2.7億個家庭中,有30%的已婚婦女曾遭受家暴;平均每7.4秒就會有一位女性受到丈夫毆打;家暴致死佔婦女他殺原因的40%以上;中國每年有15.7萬婦女自殺,其中,60%婦女自殺是因為家庭暴力。

婦聯的一項調查顯示,大陸每年有10萬個家庭因家庭暴力解體,而在離婚的案例中,家庭暴力的比例高達47.1%。

網民感嘆,夫妻本是前世定下的緣分,相互感恩,白頭偕老,如今在中共灌輸的鬥爭文化毒害下,信仰缺失,道德低下,一切向錢看,整個社會暴戾橫行,由家暴引發的命案已成為突顯的社會問題。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