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閃耀北京 五月天、丁噹、鼓鼓橫掃七項大獎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全球華語樂壇年度盛事「Music Radio音樂之聲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5月7日在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閃耀舉行。「演唱會之王」五月天、「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全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橫掃七項大獎!五月天榮獲最佳樂團、最佳專輯、年度20大金曲三項重量級大獎,以《派對動物》、《頑固》、《倔強》等經典歌曲讓現場觀眾瞬間體驗宛如「十萬人演唱會」的現場魅力。丁噹憑借備受媒體好評的《當我的好朋友》和單曲《想戀一個愛》獲得全金榜傳媒推薦專輯,全金榜年度二十大金曲。而「全能創作新人」鼓鼓繼華語榜中榜年度新人獎後,再獲得大型音樂頒獎禮的肯定,勇奪全金榜最佳新人獎。

「全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在音樂創作上擁有極強爆發力,一手包辦作詞、作曲、編曲的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全面展現音樂魅力,不但各界媒體迴響熱烈,也繼華語榜中榜年度新人獎後,再獲得大型音樂頒獎禮的肯定,勇奪全金榜最佳新人獎。鼓鼓的音樂才華也吸引藝人們「讚」聲不斷!

正在各個城市舉辦自己《可以唷》零距離見面會的鼓鼓,一星期前才在北京見面會和歌迷一起慶祝生日,不過離開一個多星期,北京歌迷卻已經對鼓鼓思念不已。鼓鼓再一次回到北京參加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歌迷們紛紛自行組團連夜在機場大舉燈牌熱情歡迎鼓鼓。而鼓鼓則在頒獎禮現場以電音嗨歌《嗯哼》+《可以唷》炒熱現場氣氛,來回報大家的支持。鼓鼓精心淮備表演,目不暇給的舞蹈炫技,讓現場驚呼連連,無論是喜歡鼓鼓的音樂許久,還是第一次看到鼓鼓演出的觀眾,都完全被鼓鼓的音樂表現力感染,一起跟著鼓鼓的節奏大喊「可以可以可以唷」,台上台下熱力四射的互動也為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製造出第一波演出高潮。

隨後亮相盛典的丁噹去年發行了專輯《當我的好朋友》備受樂迷喜歡,專輯更是得到全金榜傳媒推薦專輯的榮耀,歌曲《想戀一個愛》更是獲得全金榜年度二十大金曲。正忙著籌備新專輯的丁噹,2017年是她出道第10年,出道十年一直用情歌為喜歡自己音樂的朋友伴隨大家經歷愛情的酸甜苦辣,也讓丁噹在台上有感而發:「出道的這十年中,我收到許多歌迷的喜帖,有人因為看我的演唱會認識,進而相戀到結婚,也希望未來10年能讓更多單身的找到相愛的另一半,繼續幸福下去。」頒獎禮現場丁噹也飆唱一首動感十足充滿戀愛氣息的《想戀一個愛》,收放自如的飆唱引爆了全球流行音樂年度盛典又一新高潮!

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人生無限公司》正在火熱舉辦中,「行程爆滿」的五月天仍排除萬難抽出時間力挺全球華語樂壇年度盛事。去年7月發行醖釀已久的第九張錄音室專輯《自傳》,充滿對生命、生活、世界的體悟,首首打動人心,再再引起共鳴,發行至今仍霸氣強佔各大排行榜,在音樂獎項也持續發威!五月天當晚分別拿下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最佳樂團」、「最佳專輯」 ,也以《派對動物》拿下年度20大金曲三項含金量十足的大獎。除了獲獎,在全場觀眾聲聲呼喊期盼之下,五月天不忘為典禮帶來精彩表演。當《派對動物》前奏一下,現場觀眾歡聲鼓舞跟著強勁的節奏嗨唱,瞬間宛如正在參加「十萬人演唱會」的演出。五月天曲風一轉,《頑固》、《倔強》伴隨著全場揮舞的螢光棒,營造演唱會氛圍,帶領觀眾進入「演唱會之王」的世界,全場跟著大合唱。接著《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又瞬間再次引爆熱烈氣氛,展現「演唱會之王」氣勢,現場氣氛熱血沸騰,安可聲不斷。

(責任編輯:葉萍)


五月天、丁噹、鼓鼓後台大合照(相信音樂)


五月天榮獲最佳樂團、最佳專輯、年度20大金曲三項重量級大獎(相信音樂)


鼓鼓勇奪全金榜最佳新人獎。(相信音樂)


丁噹演出《想戀一個愛》(相信音樂)


五月天演出現場(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