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大選前一天 各黨派最後衝刺造勢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韓國大選的競選期截止到8日,主要候選人奔走全國各地,進行最後的衝刺。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因5月3日以後禁止公布韓國支持率民調結果,韓國大選競選期也截止到8日,各個候選人開始利用最後的時間爭取選民支持。

民調一直領先的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將最後的遊說地點,選在代表國民燭光勝利的光化門廣場,希望將實現政權交替的「燭光民意」銘記於心。

共同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我要呼籲國民們單純的政權交替是不夠的,需要更加先進的政權交替,請給我文在寅排除國政壟斷勢力的力量吧,(文在寅)請將完成燭光民意的使命交給我文在寅吧,先進的政權交替請交給我文在寅。」

國名之黨候選人安哲秀將最後的遊說地點選在被稱為韓國科學之都的大田,展現「未來型總統」形象,強調韓國為第四次工業革命做好準備。當天上午他在首爾舉行了記者會後,路徑首爾光化門,進行了遊說造勢。

國名之黨候選人安哲秀:「我將創造歷史上最有名的政府,一定實現國民統合的政府,為更換腐敗的政府而發聲。我們要在自己的位置上一起為我們孩子的未來和舊的過去抗爭,如果選擇了安哲秀,那麼安哲秀就贏了。選擇安哲秀國民就贏了。選擇安哲秀未來就會戰勝過去。」

目前支持率呈上升趨勢的執政黨自由韓國黨候選人洪准杓從釜山出發,路徑大邱大田和天安後,在首爾畫上句號。洪准杓選擇韓國德壽宮大汗門前造勢,這裡是支持朴槿惠的團體太極旗集會的地點。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