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谷歌項目經理張增俊:感恩李洪志師父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每年的5月13日,不僅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中國禁聞特別企劃,推出「513 話感恩」系列報導,今天將繼續帶您了解社會菁英如何修煉法輪大法。張增俊曾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就職,後來擔任美國矽谷谷歌項目經理,今天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張增俊的修煉故事。

「世界法輪大法日」中國禁聞特別專題報導,5月7號帶您來了解社會精英如何修煉法輪大法。為什麼他們不約而同的在這一天做了相同的一件事。5月7號盡情鎖定中國禁文「513 話感恩」。

聖何西奧德佳公園(Ortega Park),位於美國矽谷。眼前的這座小亭子,是美國矽谷的谷歌項目經理張增俊,十幾年前經常晨煉的地方,這也是他的師父——李洪志先生,1996年第一次來美國時,教學員煉功的地方。在這裡留下的珍貴回憶,讓張增俊對這個亭子有一種特殊感情。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5週年之際,他再次回到了這裡。

張增俊:「每次看到這個亭子就感覺到非常親切,師父當年在這講過法,我在1999年、2000年住在這個地方的時候呢,每天早上起來就和同修一起在這煉功。」

張增俊,80年代曾在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留校任教,並被評為「優秀青年教師」。1989年來到美國科羅拉多大學博德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at Boulder)做訪問學者,並攻讀第二個碩士學位。

張增俊曾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做過兩年研究,八年前加入谷歌公司做產品項目管理。

不過,就在事業一帆風順之際,張增俊得了一種奇怪的頭疼病,各種治療方法都無效,被折磨得痛苦不堪的張增俊,開始接觸法輪功。這時,是1998年的夏天。

張增俊:「當我看了《轉法輪》,聽了九講(法)以後,好多問題不知不覺就得到了解答。我終於找到了做人的標準,怎麼樣去做一個好人,我可以用這個做好人的標準去坦坦蕩蕩的做人。」

修煉不到2個月,張增俊的頭疼病就好了,至今沒再犯過。更重要的是,他發現修煉不僅對自己道德提升有好處,對同事和家人都有好處。他和幾位修煉法輪功的同事,一起在硅谷的谷歌公司成立了俱樂部,免費教功。

張增俊 :「我的部下和我的同事他們知道我修煉法輪功,有時候他們要說一些髒話或者要罵人的時候,我要在場的話,他們就說,哎呀,我就不敢罵人了,增俊是修煉人。」

今天的互聯網行業,競爭激烈,而且年輕人居多,對體力和心理都是巨大挑戰。很多年輕同事經常好奇,張增俊都快60歲的人了,這麼大的工作壓力下,為什麼還能做到心平氣和?這時候,張增俊就會給他們講自己的修煉故事:法輪功的準則,雖然只有「真、善、忍」三個字,卻能直指人心。只要遵照師父教導,學法、煉功、修心性,按「真、善、忍」真正的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就能獲得心靈的平靜。

至於要怎樣堅持做一個好人?張增俊說,只有堅持學好法才能做到。如何才能真正的「無病一身輕」?那就只有達到修煉的境界。

身心的巨大受益,堅定了張增俊的修煉之路,這一修就是19年。在這19年中,張增俊沒有請過一天病假。

張增俊:「還有經常要出差,那我到了飛機或者到了旅館以後我就盤腿打坐,這樣很快就可以使身體得到了恢復。」

常人口中的成就,所謂的「美國夢」,張增俊都已經一一實現,擁有和睦家庭的他,閒暇時也會去打打喜歡的高爾夫球,滑雪等。同時,他也沒有忘記大陸的同胞,見到大陸來的人,他就會給對方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

在「五一三」這個特殊日子,張增俊希望能再次向他的師父--李洪志先生,表達自己的無限感恩,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與救度。他也真誠希望,所有的有緣人都能夠一起感受這份佛恩浩蕩。

張增俊:「在5月13日法輪大法日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呢,我們就想到,師父給了我們這麼多,且從來不收我們一分錢,他給了我們一個健康的身體,給了我們一個平和、喜樂的心態。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人能夠給我們這麼多,我們也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激。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師父讓我們去做什麼,我們就去做什麼。」

採訪/劉維、常春 編輯/王子琦 後製/舒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