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之戰正式打響《銀護2》強勢奪冠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訊】漫威的超級英雄大作《銀河護衛隊2》上週毫無意外的強勢奪冠,週末三天拿下1.45億美元票房,聲勢驚人。而且,隨著《銀河護衛隊2》的重裝上陣,今年北美暑期檔的票房之戰也正式打響。來看看詳細情況。

今年漫威總共有三部大片將要上映,除了這部《銀護2》還有《雷神3:諸神黃昏》和《蜘蛛俠:英雄歸來》。

三年前的首部《銀河護衛隊》出奇制勝,不但票房大獲成功,同時影片在風格上另闢蹊徑,成功將「漫威電影宇宙」大幅外延,也讓整個系列的故事背景變得更為宏大。

《銀護2》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15部長篇電影,也是第三階段的第三部電影。依然由上一部的導演詹姆斯•古恩掌鏡,幾位主演悉數回歸。影片基本上保留了前作的太空歌劇式另類超級英雄電影風格,片中人物的搞笑氣質、目不暇給的戰打鬥場面、峰迴路轉的逆襲套路,還有上點年紀的觀眾耳熟能詳的80年代的勁歌金曲等,都是本片最為人稱道的地方。

影片在「CinemaScore」調查中得到了「A」的分數,評分跟前作完全一樣;爛番茄的新鮮度為81%,爆米花指數達到90%,觀眾口碑相當不錯。

《國際銀幕》雜誌對本片的評價是:在諷刺幽默感十足的表像下,本片劇本裡藏著一顆博大、充滿同情的心靈。

上週榜單的後幾位分別是:第二名:環球公司的《速度與激情8》。上映四週後,本片北美票房升至2.07億美元,全球累計票房已升至11.58億美元。

第三名:夢工廠出品的《寶貝老闆》。上映六週後,本片北美票房升至1.567億美元;全球總票房也已升至4.35億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排在第五名的,由新生代女星艾瑪•沃森主演的迪斯尼真人大片《美女與野獸》。該片上映八週後的北美累計票房已達4.87億美元,成為北美影史上票房成績排名第八位的佳作。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