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校巴起火12死 11幼童葬火海(組圖)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5月9日,山東威海市環翠區隧道內發生特大交通事故,一輛校巴在隧道內起火。消息指,車內共有13人,其中1人重傷,12人死亡,其中多名韓國幼童葬身火海。

山東威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消息稱,威海市一輛巴士9日在環翠區陶家夼隧道內突然起火,造成多人死傷。經進一步調查,交通事故車輛內共有13人,其中12人死亡,1人重傷。

韓國駐華大使館消息稱,當天上午9時許,在山東省威海市一隧道內,一輛韓國國際學校附屬幼兒園校車發生燃燒事故,致使11名幼兒遇難。

事發時,車內共有11名幼兒園學生、1名教師和1名司機。燃燒共造成11名幼兒和1名司機遇難,教師重傷。遇難的幼兒園學生中10人為韓國籍,另有1人為中國籍。

韓國傳媒報導,涉事巴士為中世韓國學校(威海經區)幼兒園的校巴,當局正在調查具體事故原因。

不過,大陸傳媒指,遇難幼童中5人是韓國籍, 其餘是中國籍,他們的年齡介乎3至6歲。目前,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調查組, 並由副省長孫立成任組長.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