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女高音:神韻非凡傑出 非常偉大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5月8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歐洲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德國首都柏林,在波茨坦廣場劇院進行首演。波茨坦廣場劇院從1999年起就一直是柏林電影節的主會場,神韻的到來吸引了社會名流包括文學藝術界知名人士前來觀賞。國際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卡藍•阿姆斯壯女士深為神韻傾倒,盛讚神韻非常偉大。

卡藍•阿姆斯壯(Karan Armstrong-Friedrich)女士曾贏得美國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的聲樂大獎,頻頻登上德國瓦格納歌劇院等世界著名歌劇舞臺。

女高音歌唱家卡藍•阿姆斯壯(Karan Armstrong-Friedrich):「我在柏林這麼長時間,看到過很多藝術家,很多事物,但是(神韻)藝術家帶來的,是如同夢幻般非凡傑出的演出,每次都讓人內心愉悅。上次看是五年前了,那時的演出非常經典,夢幻般美麗,讓人無法忘懷。而這次又增添了如此之多的幽默。」

女高音歌唱家卡藍•阿姆斯壯(Karan Armstrong-Friedrich):「我得說,我要向這些年輕藝術家們脫帽致敬。我知道每天訓練是什麼感受,我知道,每天都在舞台上表演,演員是需要多麼大的天分。」

女高音歌唱家卡藍•阿姆斯壯(Karan Armstrong-Friedrich)對神韻男高音的歌唱方法表示讚歎。

女高音歌唱家卡藍•阿姆斯壯(Karan Armstrong-Friedrich):「男高音的聲音非常美妙,我不知道他是否用了麥克風,還是他真實的聲音,他的聲音如此洪亮以至於充滿了整個演出大廳。他能夠使用這種歌唱方法,這是非常獨一無二的。他極具天分,我是老師,有60多年舞臺經驗,現在人也沒有離開舞臺。」

卡藍•阿姆斯壯(Karan Armstrong-Friedrich)是Götz Friedrich的遺孀,Friedrich曾經在德國國家歌劇院擔任院長20年。

女高音歌唱家卡藍•阿姆斯壯(Karan Armstrong-Friedrich):「我非常高興將這個演出介紹給了德意志歌劇院院長,2018年4月神韻將回到柏林。他們將在我先生工作過多年的劇院演出,這讓我滿心歡喜。我很驕傲能為此貢獻一份力量,我祝賀他們取得了現在已經取得的成就。還有這些藝術家,舞台上的這些年輕人,他們展現出來的是如此偉大。還有那個樂團真的是分外動聽,作為Götz Friedrich的遺孀,作為一名藝術家,我衷心表示感謝。」

卡藍•阿姆斯壯(Karan Armstrong-Friedrich)帶著兒子一起來看神韻,他們希望神韻走遍全世界。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