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融反腐下大棋 習近平無退路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訊】【今日點擊】(2837-1)

提要
中國保監會向安邦發布產品禁令 責令其整改
維權律師謝陽法庭改口稱未遭刑訊逼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節目當中我們說過一個朋友留言,說這個五個猶太人影響著世界。那第一個猶太人就是摩西,第二個猶太人是基督耶穌,第三個是馬克思,第四個是佛洛依德,第五個是愛因斯坦。但我曾經提出來我說其實差一個,應該是還有達爾文。他佛洛伊德呢他提到說是,他的中心思想是指性慾的東西。有些朋友說你說得不對,當然這是我引述別人的朋友,別的人說的,因為並不是我自己看出來。而我個人的一直說法,說其實猶太人貫穿了當今世界中各行各業,他真正傳遞的是這個。那庫斯納是猶太人,而庫斯納今天成為了川普的最核心的智囊,是他女婿,對吧。

另外一個在昨天法國的馬克隆競選成功,成為了法蘭西最年輕的總統,只有39歲。而他的成功被人們,被法國人喻為呢,是法國新的拿破崙。也有人說這他背後的真正的實力,同樣來自於猶太人的家族。那這個就不好說了,因為各自說法不一。但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說,如果你真正放大眼界,而不是放在自己角度上,你會意識到猶太人對人類的影響極其深刻。而在中國你完全可以看到這一氛圍,可是人們卻以為不是。馬克思就是猶太人,達爾文是猶太人,這兩個人創造的兩個理論,摧毀了中國人對傳統的文化,中國的土生土長的幾千年的文化,植根在現代的中國人幾代人身上, 對吧。什麼都不信,猴變 ,然後我就活著幹死了算,往死了作自己。往死了作自己的根本的原因是什麼,他就是滿足慾望, 從賺錢的角度下手。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保監會向安邦發布了產品禁令,責令其整改。這是這兩天一直熱門的概念,而它實際觸及的本身呢,卻是今天習近平,2017年最關鍵最能要他命的。其實在我眼睛裡就是銀行空了,那國家的錢沒了,國家的錢只在帳面上,真正的錢都在這一些空殼公司手裡面。上星期五保監會針對安邦呢,採取了懲罰措施,原因是它不正當的銷售兩款投資產品。該集團是一家金融巨頭,在海外有數以百億計的美元的投資。保監會措施的背景是指,業界不僅對保險業憂心忡忡,對該國的金融體系有著更大的擔憂。

中國保監會向安邦發布產品禁令 責令其整改

那文章裡也提到習近平,上個月在政治局會議上提到,國家金融穩定是經濟強健的支柱。就是你們家, 誰家裡都得有現金呢,對吧。那你沒現金啦,現金流斷了就完了。現金流為什麼斷了,他把都給圈他們家去了,所以人錢是這麼掙的。

那這個事情呢,就是我跟大家說的,他這種貪婪的做法,成功的就是誰有錢誰是爺。我在昨天另外一集節目中說了,我碰到一些朋友,在偶然環境中碰到朋友,大家都讚許一句話,說郭文貴真會掙錢。那我相信吳小暉也絕對,就這輩人都會掙錢,對吧。肖建華也真會掙錢。我說爺們你就沒明白,他掙的誰的錢?掙的你家的錢,如果你家錢存銀行了,你還羨慕他掙錢呢。沒跟你說嗎,古巴雪茄找抽,真的賤骨頭啊,讓我眼睛裡就是賤骨頭。人家不整你, 不弄你錢,他對不起你。弄完了你錢, 你說人家真有本事,那邪了門了。這個地方就是共產黨的理論,把人毀了之後,他就心甘情願的肝膽相照的就整人,我跟你邪了門了,這是。

那文章裡提到說,今年1月分吳小暉在紐約的華爾道夫見了庫斯納,兩個人曾經討論了,向安邦出售庫斯納家族,在曼哈頓第五大道666號的股份。結果3月分突然告吹,它說因為這筆交易,在太平洋兩岸引起了越來越激烈的爭議。其實我覺得不僅是這個啦,突然告吹應該是庫斯納撤出了,而不是吳小暉。那吳小暉弄得出錢來,弄不出錢來想而已吧,因為當初庫斯納主動說的,而庫斯納撤出之後不久,那吳小暉就傳言出事了,對吧,就傳言出事了。這裡我覺得要墊底的就在哪裡呢,庫斯納和他的太太,跟中國的關係甚好。如果作為習近平來講,他要跟川普之間,跟美國之間要搞好關係的話,他肯定不願意要這些瓜葛。這些瓜葛纏在一起的話,他不好幹。

那庫斯納跟吳小暉切斷,那吳小暉就變得,這事情立刻就變得簡單了,我覺得就這麼來的。因為庫斯納切斷跟吳小暉之間的聯繫,但庫斯納依然在出售自己那一份股份,因為他的問題並沒有得到解決。安邦過去幾年裡,進行了160億美金的海外投資。2014年近20億買下了華爾道夫,當時是創紀錄啦。那財新網講該公司13年前成立,擁有資產2750億美金。其中不斷增加的部分,大多都來自於理財產品,而不是保險,圈來的,對吧,都是圈來的錢。那圈來的錢一旦崩了就全完了。所以作為對等,人家賺錢是這麼賺,咱甭管是黑的心賺, 白的心賺,
但同時發生的。

維權律師謝陽在法庭改口稱,沒有遭到刑訊逼供,這昨天發生的事情。在推特上呢,很多人在傳遞著相關的消息。那謝陽律師呢,這跟709的案子直接相關。文章介紹謝陽參與過一些被中共認為政治敏感的案子。那在709的案子當中,數百名法律界人士和活動人士被拘禁,謝陽也是7月分被抓的。曾經是湖南律師,他在當地代理的案件,是組織他人干擾法庭,涉嫌騷擾法庭。另一項罪名是他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那我跟大家曾經介紹過,我說其實709案子發生在這個2015年。那2015年,從2014年的這個香港事件之後,到2015年1月7日,曾慶紅被王岐山約談。1月10幾日馬建被砍,2月2日安邦集團,安邦吳小暉,就被財新網、南方周末,就開始被揭出來。

維權律師謝陽法庭改口稱未遭刑訊逼供

那3月分這個財新網,胡舒立打擊郭文貴,郭文貴自己說,那件事情對他打擊極大,那郭文貴反抗,這是我們看到的。2015年5月分,驟然出現股災,709事件出現在7月9日,8月出現了天津大爆炸,9月3日是大閱兵,一連串的故事貫穿了2015年。起頭就是習近平決定動了曾慶紅, 抓了馬建,來報復2014年的這個香港事件。郭文貴自己說,在整個占中期間和之前,香港的公安、國安幾百人,都歸馬建統領。根本就在我眼睛裡就是這麼回事。到了2017年真正碰了這個金融反腐和金融安全的時候,這是習近平根本迴避不了的。但一碰這個問題,他就會把整個真正共產黨的內部的實力集團,具有實力的家族全碰了,就又幹起來了。

當一旦幹起來,我們看到的維權律師,有關圍繞著709維權律師的案子,包括謝陽的辯護律師陳建剛被抓,跟郭文貴的事件是同時間出來的。這是謝陽自己寫的說,本人謝陽今天特此聲明,再次見到了我的辯護人,那陳建剛律師,然後他表明說我要說的是,我謝陽本人完全無罪,我本人無罪。2015年7月11日,被抓以來18個月中,我受盡了虐待和折磨,我至今沒有認罪,因為我本人無罪。大家想想高智晟律師,經歷過的黑夜黑頭套黑綁架。然後那在這個過程中,其實他們所承受的,是從1999年以來,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無數人承受的苦難。只不過這些普通的人,這些普通的辯護律師,他們承受了那些人,那麼無數的人曾經承受過的。共產黨對法輪功的汙辱,侵擾了這社會中相當多的人。所以對法輪功學員被汙辱,被迫害,有些人熟視無睹,不承認。那當然人都有個認識過程啦,但是在我眼睛裡就是悲哀,利己者的悲哀,利益者的悲哀,就是變成了助紂為虐。所以這是一種,也無可奈何的現實。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