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出現這些徵兆要小心, 別再忽略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如果一個人五年不發燒,好像身體很好,其實是免疫力太差,對致病的因素沒反應了。五年不發燒這類人,要小心肝癌肺癌

1.乳癌

症狀:兩個乳房明顯不一樣大

倆乳房明顯不一樣大的易得,來例假愛生氣的或有難過情緒的,也會容易得卵巢囊腫或子宮肌瘤。

還有就是女性血虛燥熱的,例假時老是手心熱,被誤診為肺火大的,老吃瀉肺火的藥,瀉過了也容易得乳癌。

2.肺癌肝癌

症狀一:五年不發燒

這種人小心肝癌和肺癌。不發燒,好像身體很好,其實是免疫力太差了,身體機能下降了,對致病的因素沒反應了。

症狀二:夜裡老是醒

夜裡1點到3點老醒的小心肝癌,3點到5點老醒的小心肺癌,這一般會發生在查出來的2到3年前!

3.大腸癌

症狀:大便乾燥帶血

長期大便乾燥的,大便帶血了,每天大便次數增多了,有時會拉出粘膜狀的人。有這幾種情況的人千萬要讓大便變稀,可用飲食與中藥來調理。

大便老是乾的,在腸子裡不好下來,磨擦力太大,一旦刺激到腫瘤,會使腫瘤生長增快。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