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煙火倉庫爆炸 廠房被夷為平地至少14死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墨西哥距離墨西哥市東方270公里的聖伊西卓(San Isidro)村昨晚發生煙火倉庫爆炸,造成至少14人死亡和22人受傷,爆炸威力幾乎把廠房夷為平地,這是數個月來發生的第2起煙火爆炸慘劇。

法新社報導,墨西哥中部普艾布拉州(Puebla)的高階官員卡拉斯柯(Diodoro Carrasco)告訴5號廣播電台(Cinco Radio),死者中最多有11人是未成年。

軍隊和政府官員封鎖事發現場,救護車也趕到現場將傷者送醫治療。

報導說,為了因應15日的宗教節日,當地民眾在煙火趕工,有人就直接住在存放煙火的倉庫中。

根據州政府,有人在煙火倉庫外面點燃煙火,結果射到存放煙火材料的倉庫引發爆炸。從視頻中可見,爆炸威力幾乎把廠房夷為平地,人們站在封鎖線外,為死者哀悼。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