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議員:中共滲透香港製造假民意

【新唐人2017年05月10日訊】在香港,活躍於挺梁振英、滋擾法輪功的多個紅色組織,最近再被揭露「花錢」招募「假示威者」,甚至將大批大陸人運來香港充數,混淆視聽,撕裂香港社會。有議員呼籲香港政府調查這些團體的背景,確保香港「一國兩制」不會變色。

香港特首梁振英2012年上台之後,香港社會出現大量「愛字頭」和紅色組織,以所謂民間團體的名義滋擾法輪功、民主派等正常抗議活動。

據了解,這些團體本來各有分工,偽造假民意,但近年來撕下面具,以中共職業僱傭軍的形式,出現在各式集會上。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指出,這些組織幕後都是由中共操控的,遊行人士不是自發,而是組織來的,收受金錢來做這些行為,和自由社會的民眾爭取權益完全不同,破壞香港一國兩制和社會秩序。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是大陸人在搞的,不是香港人的,所以變成,還有它幕後有黑手,不是自發的,有組織的,有收受金錢來做的,這些根本是一種和我們一般市民參與活動,爭取權益是完全不同的,這個做法是造成很壞的信息和很壞的社會影響。」

香港立法會議員呼籲香港政府調查這些團體的背景,確保香港「一國兩制」不會變色。如滋擾法輪功的「青關會」早前捐款30萬給支持入獄七警的「敬言仁基金」,上個月被揭發收錢搞「撐林鄭月娥」集會的「正義之聲」,也多次滋擾法輪功遊行。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這個政府有沒有這樣的決心和態度才重要,我想特區政府他明明知道的,去縱容,早前的時間,見到這些組織一定去攻擊、去騷擾法輪功的一些行動,看到都是這樣的,以前那些警方,就當看不到的,投訴個個都不處理的。」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曾健成:「縱容,警方是縱容他們,過去回歸前,梁振英政府前,都不會這麼做。共產黨的維穩資金,八千億的維穩費在這裏,所有那些穿制服的人都沒有靈魂。叫做什麼就做,沒有靈魂,他根本不知道。所以我覺得是共產黨基本上在分化,搞亂香港的東西。如果你再這樣下去,香港想不亂都不行。」

除了從大陸運來所謂的「樂團」等滋擾法輪功外,日前網上已經有「蛇頭」在臉書多個群組裡,以每人500元招募人手,5月7號再搞遊行滋擾法輪功。

4月24號,一名自稱「蘇梓恩」、疑似「蛇頭」的人,在臉書群組「散工王」上張貼有關訊息,預計早上10時集合,到下午6時,聲稱「即出500元(蚊)現金」、「要大量人」,要有意者留下電話等通知。有網民質疑其身分,該人聲稱已經至少搞過5次收錢遊行,更聲稱是以真名招募,手頭上有超過100人幫其開工。

對於中共紅色組織從大陸運人來港,以及假扮遊行人士、大搞收錢遊行滋擾法輪功,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表示關注。

梁耀忠:「這根本不是我們香港一直以來的做法,這樣做帶來整個社會一種很負面的影響,我很期望,特區政府不要再縱容這些人搞這些事情,不單指一個法制上處理這個問題,在政治上都要處理。」

梁耀忠表示,近年來,中共滲透香港加劇,「愛字頭」紅色組織橫行,甚至組織大陸人「冒充香港人」,製造香港假民意,加速社會對立和分化。

採訪/梁珍 編輯/李貞 後製/蕭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