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舒透露與吳奇隆離婚原因 讓人吃驚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來自昆明的中國女藝人馬雅舒2009年與台灣男藝人吳奇隆離婚,2010年嫁給美國人詹姆斯,被廣大網友諷刺為馬雅舒出軌在先。現在,馬雅舒在親子節目中向詹姆斯示愛,並透露了與吳奇隆離婚的原因。

馬雅舒最近上大陸的一個親子節目,攜丈夫詹姆斯(James Robert Hayes)和繼女、13歲的阿迪雅一同出鏡,玩「真心話」遊戲。

阿迪雅很好奇的問馬雅舒,有關她和吳奇隆的婚姻,為何從2006年到2009年,只短短維繫了3年就結束了。

馬雅舒回答,當她和吳奇隆在一起的時候,互相都沒有要為對方犧牲的感覺,甚至不願意為對方付出,但她與詹姆斯在一起,甚至願意為他犧牲自己的生命。

馬雅舒與吳奇隆的婚姻,被外界認為不幸福,而原因,外界多認為,問題出在馬雅舒身上。不過事實如何,只有當事人最為清楚。


2010年,馬雅舒嫁給詹姆斯。(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